2011-01-30

 愛寶樂園愛寶愛寶愛寶樂園

 

來台灣之前想說到底要不要去這個地方

可能是年齡也慢慢變大

加上之前在美國去了許多的遊樂園

慢慢的發現自己對雲霄飛車那些器材越來越沒興趣了


記得以前一進入口第一個就是往最高最刺激的衝

現在看到反而有種想休息又想嘔吐的感覺

不過難得來這麼一次

還是follow YJ訂好的行程前進了愛寶樂園

我怕在不去以後兩人就少了體力

在去的機會可能就是旁邊多了個小毛頭了吧哈哈



 紅綠與純白聖誕樹

一進大門就可以感受到滿滿的夢幻氛圍

馬上就能看見一棵大大銀白色的聖誕樹

四周建築物像是紀念品餐廳都很有歐式的風格

工作人員也會在器材啟動前唱歌或說故事

整個樂園給人滿滿驚奇快樂的氛圍

泡泡球

 

 

而且情侶來也別擔心

這裡的工作人員都會主動的幫你合照

對兩個人而言真是很大的福利 

 

 

愛寶樂園裡也有像六福村一樣的動物園

可以坐遊覽車近距離的看這些獅子老虎

不要吃我

讓我驚訝的是

每隻黑熊竟然都會一些小特技

像是拜拜、走路、搞笑都會

應該是花了很長的時間訓練的吧

有點心疼但又讚嘆他們真的好厲害


_IGP2814.JPG

 一直想要爬上去找朋友卻腿太短的小黑熊

笑的車上的人各個合不攏嘴



今天很可惜一些刺激的遊樂器才都沒有開

也沒做到新蓋的又長又可怕雲霄飛車

兩個人只好跑去坐坐小朋友玩的

坐完真是莫名的一陣空虛哈哈

 

不過說到遊樂設施

台灣通常玩的滑草來到這裡變了滑雪

沒想到他竟然拍了一張我享受風快感的照片

_IGP2848.JPG

感覺怎麼滿糗的哈哈哈哈哈哈

 

 

中途玩玩又是拍照又是休息的

卻還是超出意料的早早結束了樂園的行程

選了一家不錯的餐廳吃了韓式炸醬麵

飽肚炸醬麵

之前電視看到綜藝節目裡的女明星吃

看著黑黑又稠稠的醬

很懷疑到底味道是什麼

今天終於親口證明了他的特殊風味

吃起來很順口但少了台灣肉的香味

邊吃還可以吃到洋蔥的甜味與口感

重點是韓國的麵條真的好Q彈

是我最喜歡有嚼勁的那種

咕溜咕溜的不自覺吃了好幾口

 


바나나우유(香蕉牛奶)個人喜歡右邊那位

晚上去便利商店買了韓國的kimba(像壽司的食物)

加上微波辣炒年糕、泡麵、香蕉牛奶回去

配上民宿溫暖的空間和黃黃的燈光

真的是人生最幸福的事囉

我就在民宿裡看著韓國節目

配上他的註解看的似懂非懂的

 



所以也只好早早休息儲備體力迎接明天的計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