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風飛

2011-01-29



哈哈今天來到是首爾裡的一個小島

跨江大橋 

要走一個又大又冷的天橋才能夠抵達

真的忘記名字了ˊˋ

不過這邊很適合拍照有著像竹林的美景

所以每走幾步就可以看到許多攝影師在拍模特兒

或是有cosplay的學生們在照相

算是一個攝影人的場所囉

這時候YJ也當起了小小攝影師

相機喀嚓喀嚓的響

這時候多希望我的身材可以恢復到以前阿

 

 

 眼睛好痛

今天天氣大概是我在這裡最冷的一天吧

全身包的緊緊像顆粽子

 

 

藍天與稻草的故事

碰上白白的雪地跟枯掉的樹枝

還有藍藍的天空

照片真是美麗極了


 

來這裡不能錯過的就是韓國的雪糕和冰淇淋了

尤其有著越冷吃越美味的傳說

所以一停好車馬上就嚷嚷著要去便利商店買隻來吃吃

選了網路上也大好評的哈密瓜雪糕

-5度的哈密瓜雪糕

真的超濃超香

吃進去就是滿嘴的哈密瓜香味

不過天氣關係

我還是沒膽在外面邊走邊吃

兩個人窩在小小有暖爐的用餐區把兩隻冰給吃完

這時候真的覺得

何苦為難自己阿我哈哈

 

今天小小悠閒的逛完了整個小島

路上又是聊天又是拍照的

順便把中午吃的蔘雞湯給消化消化

 

 


說到蔘雞湯

YJ帶我去了爸爸說很好吃的一家餐廳

2011.1.29 忘記名字小島與營養100%蔘雞湯  

當然首先泡菜跟蘿蔔這類的小菜少不了

比較讓我驚訝的是

自己完全無法接受人參的味道哈哈

本來很期待把外層嫩嫩的雞肉吃完

終於可以吃到裡面QQ的糯米

結果一吃

人參味在嘴裡完全散開

整個超不合自己的胃口 

 

但說到飲食的習慣

多少受這裡文化的影響

每餐不管是吃麵喝湯烤肉

一定會附白飯在一旁

本來在台灣一天不吃飯也無所謂的我

搞的在那裡生活每餐都要吃到米飯

冷的熱的都可以

不然渾身不對勁~

 


 三層肉

晚餐吃的是超有名的烤肉

類似台灣最愛的吃到飽燒烤

只是這裡似乎沒有吃到飽這種餐廳

總覺得吃燒烤就一定要無限制的加點在狂吃

還有點小不習慣

主菜選的是他們都愛吃豬的三層肉

雖然很肥可是真的好好吃喔

肉的口感又嫩又有彈性

配上新鮮的蔬菜和pepper醬

最後當然還是要再來碗飯才算結束(Y)

真的超 愛 又 超 下 飯 的!!!!

 

愛冰淇淋男孩

飯後來到他最愛的BASSKIN ROBBINS

裡面有好多種冰淇淋的口味

重點是便宜又香濃

記得第一次是吃紐約起士

真的可以在裡面吃到扎實的餅乾屑和香濃的起士香

重點還是尼琨代言的!!!!

既趙權後的尼坤合影 

硬要叫我跟他拍照

那時後的情緒真的是複雜到不行

又興奮又害羞又尷尬又奇怪

照完後真的是實實在在來韓國的觀光客哈哈

 


今天好像一直在吃

不過真的太幸福了!!!!

 

接下來三天我們就會離開首爾

前進鄉村開始我們的旅行day囉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