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爸的媽媽用kakaotalk傳了這影片給我,是김미경(金美京)的主持秀,看了好感人也學到好多,分享給大家:)

影片五分鐘滿長的,簡單的翻譯一下內容,如果會韓文的朋友也可以再多聽一點細節唷!

[[主題:男生跟女生到死為止最想要聽的一句話]]

男人一輩子最想要聽到的話是什麼? 答案是"謝謝你"。
家裡釘釘子做苦事的時候,
如果聽到妻子對他說: 老公,謝謝你!
男生會開心到每天願意拿著槌子在家裡看哪裡還有需要做的。
如果妻子嫌棄他做不好: 你會不會啊?我自己來就好!
男生聽到這話後心會受傷,往後更別說想要主動幫忙。

之後金美京提到一對老夫婦的故事。
他們是生活很久也非常幸福的夫妻,
不過從某天開始,
老奶奶每天半夜起來禱告,
希望上天能趕快把她的先生帶走。
原來是因為老爺爺得了肝癌,
一直疾病對抗後身體變得非常瘦弱。

有天老奶奶收到了老爺爺病危的通知,
老奶奶抱著老爺爺說:你先走吧!但是能夠和你相遇非常的幸福,對你真的有非常多的感謝,老伴。
生病後幾乎都不能動的老爺爺努力地想要說話,
老奶奶將耳朵靠近了老爺爺的嘴邊,
老爺爺流下了眼淚說:我有做得這麼好嗎?
奶奶不斷地安慰他、稱讚他,
老爺爺最後對老奶奶說:下輩子我還要做你的老公,下次我一定會做得更好!
然後就離開這個世上了....
(我看完這段整個大哭ㅠㅠ)

那女孩最想要聽的是什麼呢?
其實就是"我愛妳"這麼簡單的話。
金美京的兒子今年高一,
交了一個女朋友,
對她非常的好,
說他愛那女孩愛到想給她全部。

結果有一天女孩傳簡訊給她兒子:我們真的愛對方嗎?
通常男生聽到女生這樣問,
第一反應都會認為對方是想提分手,
卻忘了其實女孩只是想知道,
你是不是還喜歡我?你是不是還在乎我?

當她的兒子很苦惱的時候,
金美京馬上就把他兒子的手機拿過來回傳:我愛妳,我真的很愛妳!我想妳,真的好想妳(再加上好多的愛心符號)。
不到五秒女朋友就回傳:我也是......


----------------------------------------------------------------------------------------
短短五分鐘的影片講了人與人間最基本的相處道理!
雖然是很簡單的動作,
雖然是大家都知道的方法,
不過真的實踐的人又有多少呢?

男女生的大腦結構本來就不一樣,
吵架的時候我們都會胡亂猜對方在想什麼,
甜蜜的時候都覺得對方一定知道我在想什麼,

有時候太婉轉,以為對方都能理解而造成誤解,
有時候太直接,卻又忘了這些言語背後的利劍。

與其互相懷疑跟自己幻想,
不如多把我愛你/妳、謝謝你/妳放在嘴邊吧!
這些好聽的話怎麼聽也不會膩,
你們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