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2-11-30-16-23-59 copy

다랑쉬오름又稱월랑봉(月郎峰),位置在濟州偏東邊中部,地址:濟州道濟州市舊左邑細花里 山6號一帶。
快靠近時會看見這個月郎峰的指標,看到這就代表在開一段小路就會到囉!

SAM_6869 copy

月郎峰的入口,黑屋屋看不見底。

SAM_6877 copy

到的時候先來跟다랑쉬오름拍張認證照!

SAM_6873 copy

入口處旁有個簡單的案內所,但這裡好像沒什麼人在管(感覺),
我們就直接略過跑去旁邊的公廁,廁所有點像流動廁所那樣,
當時沒想太多我就直接進去了,結果!!!超級衝擊性的畫面發生在我眼前!!!!!!!!
我一踏到女生的蹲的那個便池,看到下面竟然是無底洞!!!!!!!
裡頭都是堆滿的屎尿跟衛生紙,心想:這...這..這就是所謂的茅廁嗎!!!!!
我整個嚇到了手刀衝出廁所,就這樣一憋爬上月郎峰.................

我們三點多到這時沒什麼人,加上廁所的驚嚇讓我一開始對月郎峰沒有什麼期待。

 

SAM_6871 copy

怕山裡頭太冷,我們兩個全副武裝把所有身上可以穿的衣服都套上準備出發!

SAM_6880 copy

走到一半還叫歐爸跟我玩剪刀石頭布~贏的人走一格的遊戲,
比到階梯結束後我看見了月郎峰的簡易地圖,嚇傻了!!!!!!
原來剛剛那長長的階梯只是圖裡的一段小直線!!!!!!!!!
爬岳之旅從階梯後才真正開始(omg~~~~~~~~~!!!!!)

SAM_6882 copy-01

猜拳那段還是好走的木頭階梯,開始爬山後都變成像圖中那樣的繩索梯,
有部分很陡,旁邊有輔助的繩子可以讓你支撐力量。

SAM_6923 copy

爬了一段往後看可以看到旁邊的小月郎岳,開來的路上本來覺得兩個看起來高度差不多,
走上來後才發現小月郎根本超矮的呀!!!!!

SAM_6897 copy

默默的走到了第二段,一路上沒什麼樹都是咖啡咖啡的草地。
想到去之前歐爸還問我:要爬點山你ok嗎?
我還很跩想說不過是小山而已有什麼難的馬上二話不說答應,我真是錯了!!!!

SAM_6894 copy-01

如果只看地上或草地的話滿單調無趣,可是當你一往旁邊看時就是這樣的美景映入眼前!

SAM_6998 copy

回頭看才發現我們已經爬了這麼高,停車場的車都變得好小。

SAM_7004 copy-01

第三段!!!!!!
每爬一段看到這地圖都超矛盾,一方面很興奮終於前進一些了,另外又覺得怎麼走這麼久還剩那麼多!!!!!!!

SAM_6900 copy-01

走到後面除了喘沒別的.....而且還很熱,走到最後覺得圍巾變得非常礙手礙腳!!!

SAM_6903 copy-01  

後面我因為累了加上越來越陡,腳步真的很慢,途中不曉得停下來休息幾次,
歐爸是一路往前進等我,最後我終於登峰啦!!!!!

SAM_6908 copy 

整個風景真的太美了!!!!!!!!!!!!!!!!!!!!!!!!!超美超美超美!!!!!!!!!!!!!!!!!!!!
哈哈哈哈管不了這麼多先躺了再說((現在看覺得滿害羞哈哈

SAM_6915 copy 

看照片可能感覺不到高度,但現場看真的是好美好美!(除了美我沒有別的形容詞了)
站在高處俯瞰濟州,可以看到城山日出峰、漢孥山和海岸線!!

有很多人是爬上這來玩滑翔傘,這是我躺在木板上拍的哈哈,
我自己看風景看到放空,聽著風吹拂著草的自然聲,覺得那瞬間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時刻!

SAM_6916 copy 

我們身後就是月郎峰的主要景觀,壯觀的圓形噴火口!
(很多人問我們合照怎麼拍的,我們都是定時對著相機傻笑啦,如果旁邊路人很多的話臉皮要厚一點哈哈)

SAM_6939 copy

一直往這條路走可以繞月郎峰一圈接著下山的路。
看後面綿延不絕的山脈!!!這就是見證到大自然魅力的那種感動!!!

SAM_6947 copy 

走了差不多快3,40分鐘,親眼看到這些美景真的都值得了!(<--一開始還嫌棄人家)

SAM_6935 copy

左下那小房子是강서초소(講書崗哨),裡頭放了很多的小書冊。

SAM_6963 copy

好多攝影大哥帶著相機來這裡一睹月郎峰風采!歐爸也整個啟動攝影模式!

SAM_6962 copy

冬天三點多上山差不多(因為我爬的很慢),到頂峰後剛好看見夕陽餘暉。

SAM_6945 copy

還可以自以為是嗎斗拍拍

SAM_6954 copy

SAM_6946 copy  

這就是這次月郎峰的爬岳體驗

建議不要太晚出發,不然下山的時候天氣會冷加上天又暗,
風景看的比較不清楚外,下坡時腳比較難施力還滿危險的!

這裡位置偏濟州裡頭一些,但是是我這次濟州之旅最愛的一個景點。
親眼見證夕陽的絢爛,對自然的讚嘆,還有和他一起的浪漫。
能夠和愛的人欣賞到這樣的美景,這比一頓大餐、一份禮物還來的感動。

SAM_6942 copy

這是個來濟州容易被遺忘的景點,同時又是去了會一生難忘的地方(除了廁所有點驚嚇之外)。
如果爬一段路體力可以負荷的話,很值得來這裡走一趟!

(這是我主觀的後感拉,剩下的就讓大家自己來欣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