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659 copy 

服侍玉皇大帝的七仙女在星星竊竊私語的某個夜晚,乘著散發晶瑩紫珠光芒的雲橋、吹著玉笛下凡,仙女們在水裡覆上海帶玩樂過後,回到天庭之前說著要把這池子命名為上天的池子-天帝淵,這就是天地淵瀑布名稱的由來。-文字取自韓國觀光公社

第二天我們先從天帝淵瀑布開始啟程,這次因為走的是節省之旅,
加上上次去濟州時已經看了很多的博物館(3D的還有什麼泰迪熊跟性博物館那些的),
雖然博物館也是濟州的觀光名產之一,但是總覺得旅行逛室內挺空虛的,
而且我覺得門票不便宜(常常一個成人就要7、8千韓圜),去多了是筆不小的開銷,
所以這次都選擇自然觀光的景點,雖然一樣都要門票,不過感覺起來卻充實多了!

那時候我們還不曉得天帝淵確切的位置,想說上了車先開在說(<---過於仰賴gps的後果),
結果才沒開到幾分鐘我們才發現原來天帝淵就在我們第一天晚上住的地方的對面!!!!就在正對面無誤!!!!!!!!
兩個人就默默買了三明治往回開.................

進場前有個簡單的中英日韓小介紹,天帝淵瀑布總共分為三段,大家來時要小心地滑唷!

SAM_6576 copy 

走道一開始有個石爺爺的禁止吸菸標語(個人覺得好像保險套哈哈哈XDDDDD)!

SAM_6588 copy

SAM_6580 copy 

第一段就是我身後藍綠湖水清澈到不行的淵池,這是瀑布的開端,水流會從這裡開始流到第二段、第三段,
這段通常要下大雨時才會形成瀑布,不然平常的話就是我們看到照片上的那樣。
回來才發現這一系列的照片都有我跟歐爸入鏡,這麼美的景觀放上自己真的覺得很礙眼,
竟然沒有好好的拍一張這麼漂亮的美景,大家搜蕊!!!!!!!!

SAM_6600 copy 

看完第一段的淵池就繼續往第二段瀑布前進囉!

SAM_6592 copy  

一路上都是這樣的石子階梯,下雨的時候真的要小心不要摔跤。

SAM_6620 copy

走到第二段看到一群穿著情侶裝?!(很難定義夫妻裝?友情裝?)的八人小隊,
他們是四對夫妻一起來旅行,每對看起來大概都是有小孩的年紀可是卻超級熱情,
完全散發一種we're still young我們要閃爆別人的神情!!內心不斷佩服韓國人能以這樣的方式表現對彼此的愛!!!!
想想以前也很不能接受和歐爸穿情侶裝,更別說一模一樣的圖案跟顏色,
但在這裡久了以後卻慢慢的好像可以接受了...(?)雖然我還是不敢穿一模一樣系列啦

2012-11-30-15-40-31_deco copy 

其實我們那天也默默穿了一樣的毛衣跟襯衫哈哈哈哈....
(不要笑他的頭髮,是不小心被我用成這樣的,他看到照片都快淚奔了哈哈)
那時候照相的阿奏係問我:你們結婚多久啦?
我本來還有點尷尬,歐爸突然說:我們還沒,不過快了!
噢噢噢噢噢噢,感動

我原本還想說他應該也會滿尷尬的回他:ㄟ....我們還不是夫妻........|||

SAM_6625 copy

走到第二段後就可以看到這仙臨橋,上面刻著的是美麗的七仙女。

C360_2012-11-30-10-07-59 copy 

這座橋真的無敵高...無敵無敵高.............

SAM_6636 copy 

照片看可能還好,但沒有懼高症的我走完腳一直不停的發抖,
站在中間往下看的時候我一直幻想如果自己掉下去的畫面,配上當時風的呼嘯聲,
真的越想腳越軟,最後根本是看著地板硬衝的!

SAM_6647 copy 

走過橋後會看見五福泉和天帝樓,另外旁邊有瀑布景觀台可以欣賞美麗的水藝術,
只是我走完整個無力,天帝樓那裡留下的只有一段很長我腳一直在發抖的影片哈哈。

SAM_6656 copy 

最後往第三段前進時沒什麼人,我們就拍了滿多的合照(只是這張背景不曉得是什麼哈哈)

SAM_6675 copy 

一路上聽著小鳥的唧唧聲,而且他們都離我們好近喔!!!!

SAM_6653 copy 

相機不夠好拍不了小動物們,有看到中間灰灰紅紅小點那隻嗎:D

SAM_6706 copy 

這就是最後第三段的美景啦!!!!!!

SAM_6659 copy

我自己是還滿喜歡天帝淵這裡的,成人的話門票是2500(個人)、2050(團體)韓圜,

光是慢慢散步欣賞就可以在裡頭待好久(金尬意)

SAM_6579 copy 

這次還去了천지연폭포天地淵瀑布,我都好喜歡:D

大家來濟州也別錯過它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