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7115 copy

這間是我們去濟州第二天住的民宿,名字叫做PD STATION!
當初在網路上看到大家的介紹就已經好期待,看到它本人的時候簡直大愛(不誇張XD),
心想這次濟州旅行回來一定要花一篇文章好好介紹,因為真的超級喜歡住的好滿足!!!

去之前跟歐爸在住宿這方面找了很久,因為我們不想花太多錢但又不想住太爛的(囉嗦情侶),
剛好看到韓國部落格有人介紹這間,加上沒住過貨櫃屋就引起我們的好奇心啦!
因為它其實是guest house(韓國很多guest house是男女分開的),我們就擔心的打去問,
結果民宿老闆說雖然是guest house沒錯,不過太多情侶來了所以也沒特別限制地歡迎每個人溜

SAM_7116 copy

一進門就看到這可愛的迎客區,經營民宿的是一對母子!

SAM_7093 copy

還養了一隻超級好客的可愛小黃金,現在才三個月大唷!

789-01  

記得!!這裡房間是不能事先挑的喔!!
到的時候剛好我們是第一個,民宿媽媽拿了四把鑰匙讓我們自己抽房間,
我就選了個黃色的(圖裡面綠色那間)!因為是自己現場抽的進房間前變得更有趣了XD

SAM_7115 copy 

剛好很幸運的選到了我想要的上層貨櫃
這就是我們這次住的房間啦!!!!

SAM_7050 copy  

這間以藍色為主,裡頭簡單乾淨加上幾個可愛的佈置,可以看見很多民宿主人用心經營的小地方。

4356-01  

不管是房間還是廁所裡他們用的都是質感很好的衛生紙,不像外頭常看到薄薄又粗粗的(一擦手指就會穿透衛生紙那種)!

SAM_7049 copy 

雖然是貨櫃屋用的一樣是韓國人最愛的電子鎖,門旁有插鑰匙的地方(我選的黃色鑰匙)。

234-01 

正在看mama的我們(歐爸說電視是新的)XDDDD到處都可以看到他們的logo!棉被上也有!

111-01  

廁所的外觀!毛巾再次看到可愛的小飛機!!!

567-01  

很多地方都貼上了可愛的貼紙!
提醒:韓國很多住宿為了環保是不提供牙刷的喔!所以來時記得別忘記帶自己的牙刷!

123-01 

雖然是guest house不過該有的都有,每個抽屜民宿主人都弄的像商店一樣,提供了好多旅行的必需品
至於為什麼會覺得這麼貼心,大概是我們之前住過一次超傻眼民宿,房間雖然不差不過什麼都沒有,
就只有一塊肥皂、牙膏跟洗髮乳(連吹風機跟毛巾都沒有),更不用說什麼喝的吃的了(而且價錢還跟這差不多)!!!

67-01  

美容室裡有梳子、卷卷跟吹風機; 賣場放的就是簡單的零食跟水!

34-01 

中間那格藥區放了很多貼心的小物,如果旅行你剛好不舒服也可以拿來食用喔!還有提神飲料

456-01  

倉庫裡怕我們碰上雨天提供了兩件輕便雨衣跟衛生紙!

SAM_7063 copy 

然後這記錄室超可愛!這種小用心完全中我的意!!!
裡頭放了他們準備的日記本,你可以在裡頭留下這次旅行或是住宿的感想

345-01  

很多人都留了可愛的遊記,真的好喜歡這種手寫的感覺!!!

00-01 

 

抽屜最後一個"劇場"其實就是放遙控器的地方啦,因為比較沒什麼我就沒拍了哈哈!

另外他們梳妝台上有一本房間的使用方法,如果會韓文的話就更好哩!
記得一定要打開閱讀!!!因為裡頭有這房間的小秘密!!!!
而這秘密是民宿主人提醒我們在打後記時不要告訴大家的,回想起來之前看韓國的部落格也沒有人提到,
我跟歐爸討論很久到底要不要分享出來,想說怕不懂韓文的人可能就沒辦法發現,
但最後我們還是決定讓大家自己去尋找,所以這邊我就不多說是什麼~讓住過的人親身體驗囉!!!
真的覺得民宿好用心整個太幸福哩

6788-01  

這裡只有四個貨櫃屋,不分週末、平日一律都六萬韓圜(約一千六台幣一晚)
旺季應該是會大客滿,想住的朋友可以的話早點訂是最好的囉!!!
另外還有包隔天的早餐,是不是超棒的
我覺得這價錢已經比很多民宿還便宜了,竟然還有包早餐完全符合我們兩個省錢的要求哈哈!
吃早餐的地方也是昨天的迎客區,用餐時間是8:00~9:00,要吃的朋友記得注意時間唷!

SAM_7082 copy 

早餐民宿媽媽煎了魚跟炒肉,小菜跟飯都是可以在續的,很好吃!!!

SAM_7095 copy 

飲料有葡萄蘆薈跟黑豆奶,杯子跟水瓶也都有他們可愛的logo!

SAM_7102 copy

迎客區的另一角

SAM_7109 copy 

紅色的房子旁有明信片,你可以現場寫給朋友,民宿會免費幫你寄出去唷!

SAM_7106-01  

去之前我跟歐爸還很擔心這天氣住貨櫃屋會不會冷,還好他們除了地暖外也很貼心在床上放了保溫毯,
熱水也是超熱讓你洗完不想出來這樣XDDDDD

67890-01 

吃完早餐馬上去找狗狗玩,他現在在長牙齒所以常常會想咬東西。

900-01 

真的是好乖又好客的狗狗

890-01

只要人家抱就會變得很乖很乖,真的像小孩一樣!!!

68978-01

民宿主人說牠遇到喜歡的住客要離開時都會變很憂鬱,不曉得是主人太會說話還是狗狗演技太好,
本來很有活動力的真的瞬間就躺在椅子上不理人了,害我也突然超捨不得

SAM_7182 copy

我有答應牠下次來濟州一定會在來的,一定要健康的長大唷:D

SAM_7128 copy

這篇不是廣告也不是合作,真的是我跟歐爸兩個人找很久超幸運找到的民宿!!!

外觀很特別裡頭的各個角落都可以感受他們的用心,民宿主人相處起來的很舒服,
這價錢在台灣都快找不到了更不用說物價更高的韓國了!!!
去過很多的旅行、住過很多的地方,這次我跟歐爸兩個人超級滿足!!!!!

希望去濟州想要住那的朋友也可以跟我們一樣有個很棒的回憶!
大家也記得要用力的玩,珍惜的使用他們的一點一滴的心意,留下乾淨的環境在離開唷:)

最後硬要放上我跟牠的照片哈哈,真的超愛的啦,討喜的孩子♥♥♥

7988-01  

PD STATION

位置在濟州的東北方,距離機場約四十分鐘!
住址:제주시 구좌읍 평대리242
電話:070-8879-0242

至於能不能通中英文我就不曉得了,不過兒子看起來滿年輕的,簡單的英語應該不是問題:)

如果去住了發現小秘密後也記得不要告訴別人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