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2-10-04-22-44-08 copy    

老實說這篇打的有點心虛,因為我發現在演唱會的照片真是沒幾張:P
但這是一次很好玩的經驗,加上竟然有上網路新聞當然要好好紀念一下
(<----沒錯!就是要這樣一提在提哈哈!)
照片來一下,哈哈哈

 螢幕快照 2012-11-21 下午4.42.15    

其實我們是當天才知道晚上PSY會在首爾廣場辦免費的演唱會,
跟歐爸猶豫了很久,想到一去就會用到好晚而且人肯定爆多就變得很懶惰!!
我只要碰到人多的地方,像是演唱會、遊樂園、週年慶等等就會容易變得煩躁,
所以兩個人想了超~~~~~久~~~~~~~
最後結論就是:這次不去,以後哪來的機會!
衝著這句話就馬上準備出發去首爾廣場哈哈!((理性贏不了感性的兩人!

20121004_223854  

到的時候人整個爆多!!地下鐵也被人群給塞滿,更不用說走到出口有多爆!
那裡男女老少什麼都有,家族情侶朋友、亞洲西方人全都來一睹PSY的風采,
站在建築物上的都是各個國家的電視新聞記者,從這頭到那頭都是!現場看很壯觀!
到了現場後我就衝鋒帶著歐爸鑽阿鑽,終於擠到一個踮腳可以看到一咪咪舞台的位置,
真的不是我要形容,站我旁邊的兩個魁武男完全沒有因為旁邊都是女生而讓位,
大家跟著推擠的時候還給我用手肘攻擊!!!而且他衣服超濕無敵臭!!!!
斜邊的阿珠嬤才一絕,不顧他人死命的用她全身的力量跟手肘往前衝撞!!!
實在太擠後面的人也很無奈的往前推,她竟然還對著周遭的人狂罵:不要再擠我!!!
心理默默os:她剛剛不才攻擊了大家來到這位置的嗎=..=

重點是她看起來二十幾歲的女兒也沒有阻止!腦袋裡的什麼道德倫理、敬老尊賢頓時離我遠去~~~
此時後面有個老爸帶著小兒子也來湊一腳,老爸大喊著他看不到,還很兇的叫歐爸站到後面......
這這...這..這是歐爸的錯嗎=..=(再一次傻眼)?!

以上這麼痛苦的過程約莫維持了一個小時多......
終於!PSY出現了!!!!

20121004_223326 copy 

他先以幾首過去的快歌做開場,開始後我旁邊的瘋狂女孩們、汗臭男們、狂熱阿珠嬤不停地原地彈跳!
大概是我身體太弱沒到兩首我就覺得氧氣被大家吸走,自己好像快昏倒了@@
想到這麼死命拼來的位置要讓出來就很悶,但繼續撐身體卻不及心力,
沒過多久就告訴歐爸:算了!我們還是出去吧!(然後拖著虛弱的身體走到旁邊的安全步道)
本來要離開了走著走著來到舞台前的左手邊,那個場地很空曠另外有些記者坐在那打新聞稿,
突然欄杆裡的阿珠嬤叫我們跨過去,一去後完全不同世界!!
不僅看PSY看的超清楚外空氣還特清新!連跳騎馬舞的空間都有了!
瞬間像條活龍甦醒哈哈哈哈哈,我們也終於可以好好的拍張自拍了!

C360_2012-10-04-22-49-39 copy 

真是感謝當時邀約我們的阿珠嬤,這次公演真是成也阿珠敗也阿珠呀~

隔天我們也順便去了仁寺洞走走。((話題跳好快哈哈哈

SAM_4499 copy  

我一直很喜歡仁寺三清那一帶,來到那總是有種脫離韓國吵雜的氛圍,雖然那裏的東西都很貴><
比起明洞、東大門,我覺得這裡好像更吸引西洋人。

SAM_4505 copy 

SAM_4506 copy 

之前在粉絲團分享過的,仁寺洞意外拍到外國人和韓國小孩的溫馨互動♥ 

SAM_4504 copy  

不曉得他們是什麼關係,因為不像家人也不像熟識的人。
小男孩是突然跑出現在他們面前秀手上的玩意兒,他們就這樣親切的摸摸頭回應。
喜歡這種人與人最簡單、不需要語言就能溝通的善意互動。
(只是旁邊的阿奏細好像大入鏡了)

那天進了一家很可愛的手繪店,裡頭的裝飾品跟文具都是他們自己設計的唷!

SAM_4458-01  

還有這討喜的手工圖章!!

圖章店-01  

之後有人來問我後我也查了關於手做章的價格,圖章本人基本是三萬韓圜起跳,
有很多不同種類跟圖案,選好圖章後就可以刻上你的韓文名字,
如果要寫漢文或是多一個字、兩個字等等價錢就會在加,
根據自己需求在名字旁刻上其他圖案的話也是看圖型加價這樣。
喜歡的朋友可以看看他們的網頁(까망글씨)!如果來韓國想做的話也可以在台灣時先參考參考!
看當時狀況決定,但基本上半小時就能收到了!

來到仁寺洞這裡幾乎招牌全都是韓文為主,當然不要忘記跟這有名的韓文星巴克拍張紀念照啦

 SAM_4507 copy 

走到韓國的古早味雜貨店,我跟西瓜皮小弟都看的很入迷XDDDD

Untitled-1-01

這裡也出現了疑似跳跳糖的糖果!

SAM_4442 copy 

還有這炮擊戰士!竟然是全繁體中文!超酷!!

SAM_4444 copy  

裡頭還出現了李小龍XDDDDD好像回到台灣的感覺~~
我差點失手買了下面那紙娃娃,好險歐爸阻止了,
不然買回家我一定會想到小時候常聽到的紙娃娃鬼故事!

SAM_4452 copy 

好啦~這次的PSY公演在這裡記錄完畢!

附上漂漂的仁寺洞照片彌補演唱會什麼都沒拍到的遺憾:P
老實說江南style不只台灣,連韓國人都快聽到耳朵長繭了!
希望近幾個月都不要讓我在聽到這首歌,雖然現場跟大家一起唱真的很嗨!
最後再硬來一次我們跳騎馬舞的畫面哈哈哈哈((不要討厭我~~~

螢幕快照 2012-11-21 下午4.42.04

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