미래를 보는자!!!!!!!!!看見未來的人!!!!!!!!!!!!!!!!

螢幕快照 2012-11-24 下午3.37.05 

照片截至http://blog.naver.com/tnd0609?Redirect=Log&logNo=90154401431

有看RM的朋友對這集一定完全不陌生阿!!!!先放上幾張節目的截圖給大家喚起記憶~~~~關於節目內容這裡不多介紹大家自己去看比較有fu啦XDDDDD

螢幕快照 2012-11-24 下午3.38.35

照片截至http://blog.naver.com/moru71?Redirect=Log&logNo=110150498818

螢幕快照 2012-11-24 下午3.40.48 

照片截至http://blog.naver.com/conversekr?Redirect=Log&logNo=70149737051

RM播出這集時剛好我跟歐爸計畫要下南部看楓葉,本來還想說只有賞楓一個行程跑這麼遠有點可惜,看完節目馬上查位置沒想到離賞楓的內藏山不遠,確定一般民眾也能夠入場後馬上二話不說排進這次的行程裡!!!

一入園後就能看到滿滿的牆上有著過去曾在這拍過的韓劇,只是時代有些久加上我認識歐爸前比較沒有再發簍韓國的事物所以認不出來有哪些,有機會去玩的朋友可以看看哪些韓劇你看過唷:D

SAM_5823 copy  

一進來馬上就是看到RM拍攝時的大戲院,興奮的心情完全難掩~~~

螢幕快照 2012-11-24 下午3.37.17

照片截至http://blog.naver.com/tnd0609?Redirect=Log&logNo=90154401431

SAM_5495 copy 

戲院旁邊的花店也來假裝一下,外表滿有FU不過擺設在外頭的花盆都爛掉了

SAM_5497 copy 

以前還是以煤礦維生的時期!而且那有點髒叫他不要拿硬要背,真的是逞什麼強!

 018-01 copy

東亞日報工作室,旁邊寫著徵外送員~~~

123456-01  

當個阿珠嬤賣包子,照完還跟他抱怨:你為什麼在裡面啦!!!!

另外不覺得我前面那個銅器看起來很像血腸嗎!!!!!!我之後看照片被那兩根嚇到!!!!!!

SAM_5634 copy 

다방這個是過去那時代的咖啡廳,少不了情侶朋友約會或見面等等,另外歐爸提到有些다방是有點小色情的,因為女生會在旁邊服務同時也會坐在旁邊聊天這樣~(我自己是解讀有點像摸摸茶啦,如果有錯誤歡迎更正唷:D)

SAM_5675 copy 

一講完他馬上就說:掰~我先進去了!((超機車

SAM_5683 copy 

馬上把你送到警察局哈哈

SAM_5673 copy 

這商店街上有很多各式各樣的商家,可以好好花時間欣賞他們的外觀看看跟過去的台灣有什麼不一樣,不過老實說~仔細看看有些還滿髒的,像是糖果罐裡的糖果全都融化還有一些已經冒水氣的假塑膠模型,有種很久沒被打理過的感覺這倒是滿可惜的!

韓國以前的郵差局(左)、藥局(右)

SAM_5689 copy SAM_5467 copy 

電子用品店(左)、歐爸最愛的撞球場(右)。

話說我超討厭歐爸跟朋友去玩撞球的(回來都會一身臭味),但他只要說那也是運動的一種我就無法回話跟對他生氣,看到這撞球場的時候我:欸!你的最愛!趕快進去阿不要理我~

結果這討厭人竟然給我興奮的衝向門口擺了這pose,好想打扁他阿

SAM_5480 copy SAM_5807 copy 

皮鞋店的口愛手寫招牌

SAM_5481 copy

洋菓子店(左)、金飾店(右)

C360_2012-10-29-11-31-03 copy C360_2012-10-29-11-31-48 copy 

婦產科(左)、巴士站(右)

被告知自己懷孕了!!看我演的多入戲~~~

SAM_5535 copy SAM_5780 copy 

順便來個韓語單字방앗간---字典裡解釋為輾米場,裡頭可以買到年糕類的米食產品,同時你也可以帶自己的米去給他們製作唷~

SAM_5663 copy 

這就是台灣人說的柑嗎店,感覺他們應該要實際營業一下,真的開家跟台灣老街常見的古老雜貨店,順便還可以賺些額外的費用

SAM_5704 copy 

小孩們最愛逛的文具店,外頭排滿的紅眼小豬退色的讓我有點害怕(他們本人超邪門)。

另外旁邊也有呼籲大家這些東西都是展示品,離開時不要順手帶走唷!

SAM_5706 copy 

賣血腸、湯飯、豬腳等等的餐館

SAM_5811 copy 

基本上這裡很多建築是不能進去的,頂多讓你在外頭看看裝飾,只有幾個可以入內像是這家賣雪濃湯的餐館,我們兩個馬上上演喝醉的男女~~~歐爸真的好配合我說什麼就演什麼:P 合照都是我們自己找地方用十秒定時拍的,那時候以為沒有人所以整個玩太開,沒想到倒數一半好幾個阿珠嬤走進來,完全是呈現一種傻眼的狀態哈哈哈XDDDDD

024-01 copy

就是這家在歐爸身上打上神之光的店家哈哈

C360_2012-10-29-11-52-31 copy  

我自己在演來找我來找我情境,歐爸是討票的男子。

000000-01

我超喜歡這張的跳躍背影,只是要小心不要穿幫~而且腿部容易顯粗!(恨)

019-01 copy

這張完全是出賣他,頭怎麼可以拍起來這麼卡通哈哈哈哈哈哈,好像綜藝節目裡被人家後製的放大臉娃XDDDDD

SAM_5588 copy

這張照片是大家一直看到的,我記得上傳照片後有人問說:你們兩怎麼可以這麼放的開?

其實我也不曉得為何來到這兒會戲精瞬間上身,不過竟然都跑來這了當然要放手一搏阿,太在乎別人眼光就不好玩了哈哈!!

SAM_5686 copy 

這在中國餐館外頭等搭訕的男女

023-01 copy

戲精上身外還會不自覺出現這種"被追妄想症"的現象~~~

SAM_5469 copy

快奔跑!!!((到底有誰在追我們阿!!!!!!!!

SAM_5583 copy

除了拍攝的商店街外,往上爬就會有一大片像照片裡的村落,韓文稱為달동네。

SAM_5726 copy

走進去後有好多小階梯,多半門都已經壞了所以可以直接進出(裡面是什麼都沒有啦),不過有點陰沈沈晚上來可能會滿恐怖,加上走上去個人覺得有點小累搞的我爬完後喘如牛XD。

000-01

每個家的門都很矮,歐爸要蹲下去才能夠進入!

017-01 copy 

屋頂上放的就是韓國最愛的醃菜啦!

SAM_5749 copy 

除了好玩的店家外,還有很多漂亮的場景可以拍照。

SAM_5539 copy 

歐爸笑起來兩坨圓圓的好像麵包超人哈哈

SAM_5550 copy 

也是可以像我們一樣假掰的拍照~

SAM_5617 copy 

SAM_5785 copy 

正當我們對相機傻笑時阿珠嬤突然經過馬上熱情向前幫忙照相,只是她的朋友們也都一同入鏡了...

SAM_5558 copy

賣鞋販跟買鞋大嬸入戲好深~~~~~~XD

SAM_5657 cop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目前這張榮登我的筆電桌面,實在覺得我們兩個放的太開,大家來千萬要丟下面子來拍張屬於你們的復古畫報嘿♥

SAM_5611 copy

這裡我是真的很有趣,剛好我們是平日去裡面沒有太多人,拍照也不需要排隊跟大家人擠人!慢慢玩的話大概可以耗個一兩個小時,只是建議大家如果要來玩,最好還是搭配其他的行程或是來個兩天一夜小旅行,不然坐很久的車程只有來這裡的話就有點可惜啦:D

SAM_5610 copy 

拍攝場地位置是在全羅南道的順天,名稱是"오픈세트장"

[[入場費用]]

大人是3000韓圜/ 軍人、青少年2000韓圜/ 小孩1000韓圜

[[交通方法]]

當然到比較遠的地方開車是最方便!地址是전남 순천시 비례골길 24(조례동) 드라마 촬영장

另外可以搭乘交通工具: 至고속터미너(高速轉運站)搭往순천종합버스터미너(順天綜合巴士轉運站)巴士->接著在순천종합버스터미너(順天綜合巴士轉運站)下車後坐77號公車到욍지현대아파트 정류장(王地現代公寓站,直接照漢字翻譯)下車就可以囉!

本來還想貼他們的網址,不過不曉得為什麼都開不了>< 

 

總之希望大家有機會都可以去那裡玩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承認這篇我們的照片佔的篇幅很大,不過這代表這裡真的很好拍哈哈!

喜歡的話也按個讚在離開唷(淚光閃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