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099 copy  

這次韓國賞楓之旅我們決定來到內藏山溜!當時看到名字我還真的以為是器官的那個內臟(想說名字怎麼取的這麼可怕),上網做了一下功課才知道原來這名字是這麼的詩情畫意。

內藏山的名字包含有“山內所藏無窮無盡”之意。每逢秋天,滿山散發鮮紅光的楓葉染上天際,讓前來內藏山的遊客在心中留下深刻的記憶,因此又稱作“湖南的金剛”。像著了火的楓葉隧道與道德瀑布、金仙瀑布形成的醉人風景,稱之為丹楓祕境也不為過。 -以上文字截自韓國觀光公社

其實去年和歐爸也有討論要去一些景點賞楓,想說人都在韓國了不去湊個楓葉季的熱鬧怎麼行,但是不曉得為什麼兩個人一拖在拖就錯過了季節(崩潰)。有了去年的經驗,今年很早就開始計畫要往南一點的方向欣賞美麗的楓葉。這篇就讓美美的照片當主角啦。

在快到內藏山時就開始塞車,來賞楓的人整個爆多,我們兩點多才停好車準備上山,但那時候已經有大批的人潮開始在回程,很多人應該是非常早就來登山賞楓了。(下圖:我們才準備要進去,但眼前全都是要離開的人)

SAM_5068-01 

人家說來旅行少不了的就是小吃跟美食相伴,小攤販跟餐廳也開心到不行在叫賣。色彩超級鮮豔的呀!

SAM_5074 copy 

看起來很好吃的烤乳豬跟油茲茲三層肉

SAM_5076-01 

話說最近韓國也是紅柿的季節,來旅行的朋友也可以買一些回去飯店或民宿吃唷!

1233-01

炸人參出現!!!!!!因為我有點怕這味道沒機會嘗試,可惜呀~~~~~

12333-01 

這條熱鬧的路上還有很多表演,看到很多反串的阿伯,第一眼看到時整個有被嚇到,他畫了濃濃的粧我不好意思拍他的正面。

SAM_5079 copy

其他阿珠嬤跟阿奏係也呈現極嗨的狀態,有人唱歌跳舞還有像圖片裡的大嬸把這當舞台演奏(午餐應該都喝了酒微醺了吧)。

C360_2012-10-28-14-54-14 copy

在開往內藏山的路上沒看到什麼楓葉,邊開還想說"該不會來錯時間、這禮拜來好像還太早了",但一到就被一大片紅紅黃黃的美景給震懾。

SAM_5085 copy

SAM_5100 copy 

SAM_5103 copy 

馬上兩個人該拿相機的手機的開啟狂拍模式。

SAM_5123-01 

C360_2012-10-28-15-10-33 copy 

歐爸相機照的

SAM_5155 copy 

我手機裡拍出來的:D

C360_2012-10-28-15-22-14 copy

真的是美翻了!!!!!!!!!!!

SAM_5132 copy 

SAM_5141 copy

SAM_5145 copy

SAM_5113-01

看到美景就變酷斯拉的男朋友。(有事嗎?)

SAM_5232 copy

來到這麼漂亮的地方,大家都變得好浪漫。好多情侶、夫婦穿著情侶裝手牽手來旅遊,雖然一開始不太適應這樣甜蜜放閃的文化,但久了卻覺得常常大方的表現愛原來是件讓別人也這麼快樂的事(當然不要太誇張啦另如東摸西摳之類的)。還有很多家庭帶著小孩、父母的在拍照,充滿幸福的氛圍太棒哩。

SAM_5205 copy

SAM_5210 copy

SAM_5335 copy

然後我們也有點興奮過頭這樣哈哈。

SAM_5269-01  

楓葉配上流水

SAM_5254 copy

SAM_5263 copy

在這一大片又黃又紅的美景中,連綠色的樹葉也點綴的剛剛好。

SAM_5291 copy

SAM_5368 copy

走到這裡的時候天空開始沒太陽,瞬間變超冷的~~~~~~湖上是有石頭可以走到中間涼亭的,不過那天水位比較高路消失了。

SAM_5347 copy

已經笑不開硬要坐在侏羅紀樹幹上照相哈哈

SAM_5352 copy

除了徒步欣賞之外,也可以搭乘纜車一覽內藏山美景。

SAM_5355 copy

10~11月中是賞楓旺季,內藏山公園也有免費的循環巴士可以搭乘,只是排隊的人真的好多阿!

SAM_5316-01 

走完賞楓的登山步道後才真正進入山區,有體力的人就可以開始爬山欣賞更多歷史遺跡跟古寺。但我們兩個光走完步道就傍晚了,基於太冷又累的狀況下走到內藏寺周圍就準備回程哩。

2344-01 

3455-01 

4566-01

其實我們也有偷偷搭配小情侶裝,想說都穿藍色系這樣~沒想到太冷根本外套不離身!!!! 

 SAM_5252 copy 

這個人真的好愛演

SAM_5386-01 

來到美食為名的全羅北道當然也要吃一下他們的백방,滿桌琳琅滿目的小菜跟食物在走完路後又累又餓時吃在幸福不過啦!!!!!

C360_2012-10-28-19-46-51 copy 

除了煎魚、湯、炒肉沒辦法續吃之外,其他你喜歡的話店家也都很樂意在幫你添加唷(但是不可以隨便浪費食物唷)!

123-01

吃的飽飽後我們就往民宿前進拉

 

SAM_5415 copy 

最後用綿延不絕的連峰結尾拉!這是的內藏山賞楓之旅吃飽飽又看到片地的丹楓好滿足,一眼望盡美景原來就是這種感覺阿!!有機會來韓國的朋友也別錯過一年只有一次的楓葉季喔:D!!

 

附上韓國觀光公社-內藏山國家公園裡頭有如何從首爾到內藏山的交通資訊唷!

還有韓國國立公園-內藏山國家公園 , 給大家參考哩: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