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21024_7-01 

遠距痛苦的就是特別的節日沒辦法一起慶祝,剛好今年能夠在同個地方我跟他都特別珍惜。

但就在剛到兩週年的那天我們竟然在吵架,你一句我一句吵的沒完沒了,好不容易溝通過、和好了,沒想到睡覺前又在吵了一次,結果就這樣為了無聊的小事鬧到快天亮。最可惡的是,我好不容易入睡了,卻在夢裡夢到我還在跟他吵架,到底有完沒完()!!!結果幾乎沒睡的我火氣很大,歐爸也好雖的被我掃到颱風尾,簡直就是個so bad的紀念日開始。

 

今天趁他出門時,一個人仔細的想了又想,雖然有時候看不順對方,甚至看膩覺得煩,吵架的時候一定是氣到牙癢癢,更在無助的時候安全感盡失找不到自己為何在這的理由,好好戀愛不談找個外國人找苦吃幹嘛?種種的想法雖然偶爾讓感情陷入小低潮,但是看到他默默帶著一顆蘋果(韓語的道歉與蘋果同音)回來,兩個人忍不住笑著互相道歉時才知道,有時候愛走了一陣子雖然失去原有的新鮮,但也因為熟悉了、了解了,彼此的默契卻顯得更加珍貴,而這份情是用多少時間和心力牽繫起來的。

 003-01

歐爸說:感情就像蓋房子一樣,一步步扎穩的蓋以後才不怕風吹雨打,但是蓋的時候如果有人不蓋了,步調亂了,這原本的牆就會落的亂七八糟。我很努力的蓋,所以你也不可以隨便放棄走人。

搞笑的他難得也會說些令人感動的話(拭淚),我跟他也正在走的每一步中學習,我想這段辛苦的學習之路沒有盡頭,但很開心我是跟他一起走。

017-01  

一個人也可以很幸福,我也相信有情人的朋友可能很孤獨,不管現在我們是哪個狀態,記得心裡那份滿足才是真正能夠讓你幸福的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