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212 

麗水世博在韓國舉辦當然不能錯過啦!!!!!

這次兩天一夜的旅行我覺得很值得所以回來一定要打打文章分享一下,這篇會先介紹世博的環境跟注意事項,下篇在來分享館裡頭有趣的東西喔!去之前爬文很多人推薦必看的:機器人館、水族館、SKYTOWER、BIG O SHOW,雖然我很想去韓國館(主辦國都是韓國了),可是一聽評價還好說裡頭就只是放幾支影片又要排隊很久就打消了念頭,這點比較可惜就是了,但我想這種見解都是因人而異,想看的朋友也一定不要錯過喔。

去世博有幾個要注意的小事項

1.去前記得一定要先預約熱門的館

一個人一張票一天可以預約兩個館,像我們這次預約到機器人跟水族就很方便,其他人可能要等個1~2個多小時,我們時間到了直接進去就可以了,頂多在等個幾十分鐘:)來這種大型展覽等待是最討厭的事,真的建議先上網預約阿阿阿!

2. 行程的時間計畫也很重要!

所有館的預約時間都是從下午一點開始,但其實開館時間約在八九點左右,如果預約不到可以選擇早上前去,這樣人少不用排很久的隊外,也可以更充分利用空閒時間去看其他的館。另外世博也很貼心的在街道上安排非常多的國際表演或是音樂演奏,空檔也都可以坐下休息順便享受視聽感官喔:)

3. BIG O SHOW真的很精采,錯過了很可惜阿!!!!

這我真的覺得不管是來一天或是兩天三天的朋友,晚上一定要留下來把這個秀看完在回家!!!!!

早上我們決定先搭KTX下去,畢竟時間就是金錢麻從首爾到麗水世博的車程大約是三小時半,大概是平日的關係車次非常少五班左右,可想而知車票很快就訂光光,所以如果決定了日子就事不宜遲趕快訂票:D另外因為KTX的回程時間和我們搭不上,我們選擇坐巴士回到首爾(五點多的車到了也快十點多),雖然要花個五個小時多,不過也是很好的時間讓你休息休息,當然也可以省下一筆交通費拉!

IMG_20120628_2  

那天早餐買麥當勞時本來還不開心店員臉臭臭又沒精神沒禮貌,結果一上車發現我們多賺了一份套餐,我們立刻、馬上氣消,超容易打發兩個人哈哈。

C360_2012-06-28-08-47-08 

到了世博站後整個超嗨的阿!!!!!!

首先我們已經在網路上買了兩日券,所以去的時候也不用排隊買票,只要在旁邊的小機器打上號碼就可以出票囉!

P1030223 

世博的票也超可愛的,是個值得拿回去當紀念品的票跟:D

這張票也非常重要,因為進去預約館都是已這卡做感應進場的唷!

C360_2012-06-28-12-14-04-1

一出車站跟門口都有很多的案內所可以使用,不用擔心語言問題而且工作人員也非常親切溜!拿到地圖後就可以開始出發啦!!

P1030217 

美麗的員工都會站在門口迎接大家,進場會檢查包包(不能攜帶打火機這類的危險物品)還有像登機前的全身感應~

C360_2012-06-28-12-16-12

一進門就會有本週的演唱會明星LIST!可以選擇一下自己喜歡的偶像明星來看,如果來看世博又可以看自己的偶像不是超一舉兩得的嗎XD!!不過我們剛好碰上的沒這麼有興趣,最可惜的是我錯過了我最愛的李昇基ㅠ

P1030232  

進場後就可以看見大大的EXPO DIGITAL GALLERY囉,晚上走在這條街上還滿有FU的,快跟男女朋友來這手牽手散步

P1030233

P1030225

這條路上也都是KBS的放送車!我也不曉得為啥看到就好興奮哈哈!

P1030238

這個O的舞台就是世博辦秀的地方,除了晚上的BIGO秀之外,下午時段也有安排一些歌劇等等類的表演。

P1030243

P1030275

看這些阿珠嬤阿皺西就這樣坐了一整個下午!!因為那天老人旅行團、學童校外郊遊跟殘障團體很多,一次排隊都是一大群人,所以沒辦法等待太久的老人家都做在這休息順便看看秀、吃吃東西、聊聊天!

P1030242

我們當藍也當觀光客跟BIGO拍拍照哈哈哈

P1030273 P1030270

連排水道都可以看到麗水EXPO的標誌~

P1030281

這個館就是很可惜被捨去的韓國館啦

P1030237

這邊是連接國際館(總共分為ABCD四館)的道路,剛好是下完雨後的藍天:)

P1030348

從頂上往側門拍的照片,是不是超像模型的!!!!

P1030347

順便三八一下放放我們新買的情侶殼殼哈哈哈(超沒意義)

P1030294 P1030295

他們每個館都很有設計感,就算沒有進裡頭看也很建議在外頭拍拍照,照片出來不會失望滴(拍胸脯掛保證)

韓國大品牌之一SAMSUNG館,很想進去看但是人真的好多,卡在第二天巴士的時間沒辦法排隊,可惜!

P1030422

韓國大品牌之一HYUNDAI館,我們有排隊進去裡頭是參觀,主要是展覽現代車種的進化史以及小汽車零件博物館,但是我本身就沒什麼研究所以看得很無趣哈哈,歐爸到是看得很興奮拉~如果是情侶或夫妻來的話,女生就稍為陪著男生來看看吧XD不過最後還會有個很酷牆壁會動的SHOW,歐爸覺得那是他印象深刻之一的秀!!!只是那時候是第二天的下午,我真的精疲歷盡太累竟然就在裡頭打瞌睡了哈哈哈哈,好 丟 臉 阿!!!!(大家不要學我)

P1030423

沒事也可以在這裡拍拍照,後面的藍天超美低!另外因為麗水靠海,即便是在韓國的南部的地區也不會覺得熱或不舒服,走路的途中都可以感受到海風的吹拂唷:)

P1030279 P1030278

這就是路上超大型的木頭玩偶!!以那媽媽當比例尺大家應該就可以想像他實際上有多大隻了吧!!!!!!!

P1030416 

麗水世博的小小環境介紹就到這邊啦~~~好看的館跟有趣的東西下一篇在來跟大家分享唷:D

 


[妞妞在麗水世博] 來到這就像環遊世界一樣,什麼都可以看什麼都有趣!

[妞妞在麗水世博] 去世博到底要住哪裡咧?推薦這次妞住的民房跟網站操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