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299 P1030336    

我和歐爸這次預約了機器人館、水族館、環境氣候館,另外的POSTCO館跟現代館就是排隊逛到的

機器人館一進來牆上都是他們的零件,這個館不是自由參觀的那種,一進場就會有好幾位導覽員一批一批的各個做介紹,時間掌握上還滿好的!

P1030449

左邊那個女機器人肢體動作跟人類很像,重點是表情做的好細微,像是吐舌頭、做鬼臉、뿌잉뿌잉那些時下女孩都會做的表情他都會!!!!!看這張照片老實說我覺得滿恐怖的,總覺得很像電影演的人類有點會被機器人反擊,而且乍看下來那個韓國導覽員也看起來好不真實@@

P1030428

這個機器人因為他都說韓文,所以我聽的不是很懂哈哈

P1030431 P1030432

會踢足球的機器人們~~~~他們可以自動感應球在哪裡然後射門,跌倒後也會自己站起來,機器人身上都有帶子可抓,後面那個男生就會很像卡通裡面那樣,把他們抓起來像是小孩子被媽媽教訓的感覺哈哈。

P1030434

這群是會跳KPOP的機器人,動作超敏捷又超靈活!!!我記得之前在台灣節目上看到機器人學WONDERGIRLS跳NOBODY,大概就是那類的表演,但是這裡的節奏感太好啦!!!整個跳的超對味,每個人都拿相機或手機狂拍!

P1030443

說是2040年就會出現的深海機器人,會幫助人們在深海下工作,是不是真的我就不曉得了啦:D

P1030445

 機器人館看起來還滿過癮的其實,而且給了我們很多想像的空間,我一直幻想哪天會不會世界上真的人類都被取代了!!!!

P1030451

這次主要以海洋作為主題,不管是展覽或是裡頭的影片都會跟環境保護有相關,雖然感覺很像會小小的無聊,不過看了一回後真的會開始思考我們的地球,是個很好的機會讓我們可以反思,原本還會覺得來氣候館幹嘛,走一回後挺值得的:)

P1030251

裡面也會讓你體驗-15度c的氣候三分鐘!不過是可以忍受的程度別擔心,但進去保證會一直哈哈大喊著好冷好冷~

 P1030267

之後的熱門水族館就真的是水族館,老實說我也不曉得為什麼這麼多人哈哈,可能很適合小朋友進裡頭玩吧:D 不過動物都很可愛這裡就大家自己去親眼觀賞啦

P1030384

P1030389

另外國際館分為ABCD四棟,總共有五十個國家(我這裡只有大略算一下,有錯的話歡迎更正唷),其中大西洋共和國裡頭又有很多的像是哥倫比亞、巴拿馬等等臨靠大西洋的國家(共三十個),可以讓你參觀很久也可以體驗每個國家的民俗風情。

P1030314

大西洋館可以帶著這張地圖參觀,每次去完一個國家的展覽就可以蓋印章,而且印章都做的超級精細!!我好喜歡!!!也有很多小朋友是買類似像護照的本本,等到本子蓋滿滿時就有像去各國旅行的感覺一樣:)

P1030332

P1030312 P1030336

讓大家更有來到外國的感覺,很多國家參觀完後都會設置販賣部,裡頭賣著自己國家的特產不管是穿的、戴的還是吃吃喝喝的都有,可以體驗到小小菜市場的感覺,雖然我覺得賺錢的意圖比較大啦,但還是挺有趣的

P1030302

P1030305

這些都是可以買回家的藝術品喔!

P1030315

在展覽內做珠寶等等飾品的工作者

P1030318

那時候我記得好像在中南美那類的國家遊晃,我只是想拍個照也不曉得他有入鏡(不是照片裡的那兩張啦),他馬上超兇看著我:不要拍我!!! 俗辣的我整個嚇壞啦~~~想說自己做了什麼壞事嗎

P1030299 P1030329

丹麥館裡頭有WATER BAR耶!!!!!是賣水的BAR!!!!!!cool~~~~~(旋轉)

P1030356

這裡也有丹麥有名的品牌LEGO,大家應該也都不陌生啦:D而且我看到旁邊的情侶們都在拼我愛你、誰愛誰,我就賭一口氣也硬做了一個我跟歐爸的英文縮寫哈哈。

P1030364

小朋友也在玩

P1030366

下面就是幾個館的外觀囉,大家就直接看照片啦

P1030486

P1030493

因為下雨大家都躲進有屋簷的地方,瞬間好擠!

P1030473  

P1030296 P1030492

世博也在館內館外都安排了很多表演,不會讓你覺得逛展覽很靜態很BORING~表演很不錯,觀眾們也都很捧場,充滿了異國風情!!

P1030321

柬埔寨的樂器表演,表演中看到他們的眼神覺得好神祕,好像背後有著很多的故事是我們不曉得的。

P1030495

這群年輕人的表演很精采,幾個人可以做出個完整的表演很不容易,本來一開始還沒什麼觀眾,結果越表演人越多,但太大意沒注意到他們的名字><

P1030465

歐爸還被叫上去表演,我只覺得他真的好放的開都不會害羞跟緊張,如果是我應該就在那扭扭捏捏的巴哈哈哈。

P1030459

吃的部份選擇也很多,包括韓國有名的挪夫部隊鍋、拌飯、日式咖哩、肯德基等等等都有,也不會特別貴唷阿阿而且裡頭也有樂天免稅店跟韓國的美妝店,提供給沒多餘時間去其他地方的觀光客們。

P1030377

P1030380

P1030485

第二天遇到下雨天只好穿雨衣到處跑來跑去,自己好像飛俠還蝙蝠那類的動物哈哈,我跟他拍照還沒發現,一看照片才想說他怎麼穿這樣結果鞋子是爸爸拖鞋!!!!!!!

P1030494

最後一定要看的BIGO秀我真的推薦,水花、音樂、媒體視覺的聲光效果搭配的很好,礙於檔案大小問題不然真的很想放上一小段給大家欣賞,一定要去看唷:)

2012-06-28-23-45-14_deco

剩下還有很多的東西等著大家自己親自去現場參觀,因為老實說我沒去過上海的世博,台北花博自己那時候也沒時間去好好看(小眼界阿我),所以我無法比較做出什麼很厲害的觀察哈哈,但就我這兩天一夜的旅行,我自己倒是覺得滿值得的:)而且很意外的,大家都保持著很棒的文化水準,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也沒有很多的關係啦,不過我們除了看見一群小女孩亂丟垃圾外,我真的在道路上沒看見什麼垃圾,也沒有遇到排隊或是有人發飆的狀況,大家都很peace的在這國際展覽會裡享受、體驗。展覽這東西本來就很容易走馬看花麻(像我就會這樣哈哈),加上感想這種東西也會因人、天氣、環境、主觀等等有所不同,但慢慢欣賞的去看我相信自己一定會得到些什麼,祝大家都有個很棒的旅程囉

[妞妞在麗水世博] 依傍大海的城市,夾帶的美麗的海水有著優美的環境與涼爽的天氣!

[妞妞在麗水世博] 去世博到底要住哪裡咧?推薦這次妞住的民房跟網站操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