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025  

突然爆衝到慶州的三天兩夜之旅終於來啦~~~~~~

那個禮拜三下課後突然收到歐爸的訊息

他說:我禮拜四五沒課!我們去慶州吧!

爽快的丟下這一句話後

我們就馬上查最快到慶州的KTX然後沒化妝衣服也亂穿的出發了XD

 

會這麼突然決定也是因為平日比假日不管是交通費還是住宿都便宜好多

學生就是要抱持著能省則省的心態

加上我覺得自己好像有人群恐懼症

去到要排隊或是太多人潮的地方就會開始心煩意亂XD

一聽到歐爸住在慶州的朋友說:慶州週末不是開玩笑的 人超多!

所以沒想太多什麼計畫也沒有的GO了!!!!!

 

首先在這裡先把"慶州三天兩夜"的行程先簡單記錄一下

[妞妞在慶州] FIRST DAY 晚上的慶州也是令人驚嘆的室外博物館

解酒湯專門街吃晚餐-散步至雁鴨池-沿著瞻星台-月城看夜景

[妞妞在慶州] SECOND DAY 開著逋逋往東海出發 沿路欣賞佛教之美!

慶州市區城東傳統市場大體驗-軟綿綿豆腐鍋午餐-奉吉海水浴場(文武大王陵)-崇福寺三層石塔-石窟庵-佛國寺-慶州餅-普門湖-有名羊肉串專門店晚餐

[妞妞在慶州] THIRD DAY 騎著卡他掐遊慶州 享受暖呼呼的大太陽!

武烈王陵-五陵-大陵苑-(接著以腳踏車代步囉)忠魂塔-隍城公園-慶州市政府-蓮花田園

 

P1010961  

我們搭上KTX後咻一眼就到了慶州

但因為下車地點是"新慶州站(신경주역)"不是市內的"慶州站(경주역)"

所以我們還是得搭上公車往市區前進

從車站大門出來右轉就會看到公車站牌了唷

2012-05-17-11-02-32_deco  

公車班次非常多也非常好等不用擔心:D

另外這裡小心得:平日去的話我們是真的很建議搭ktx阿

票價並不會比巴士或火車貴太多

時間也可以省上快一半

真的非常划算!畢竟旅遊時間也是預算的一部分阿!!

 

到了市區後我們決定徒步走到[解酒湯街해장국거리]吃晚餐

那條街上非常多小小的店鋪

我一直覺得那好像是開給觀光客的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點真的幾乎是沒有客人在裡頭用餐!!

阿珠嬤一個個都會在門口招攬

看到裡頭都沒人我們也不曉得要進去哪家的感覺真的超無助

而且經過都會沒辦法的避開他們的眼神

好莫名的罪惡感阿!!!!!!!

Untitled-3  

最後我們選了一個矮矮小小的阿珠嬤

他好可愛一看到我們進來就一直用超Q的聲音說어서오세요~어서오세요~어서오세요~

但老實說裡頭滿舊

裝潢難免會看起來比較髒

不過東西真的很好吃喔!

C360_2012-05-16-19-37-59  

 

接著吃飽飽就慢慢散步聊天到[雁鴨池안압지]

我喜歡那裡夜晚的景色

古宮因為夜晚開啟的燈光和湖水反射出的畫面真的美翻了

 P1020007  

只是我們有點雖碰到小學生來校外教學

為什麼會雖是因為這些小朋友是多到爆炸!!!!

從我們接近雁鴨池開始就有停不下來的隊伍

一直到我們要離開還是源源不絕的進入

我真的沒有誇張就像小螞蟻一樣覆蓋了整個園區

能夠拍下幾張照片就很了不起了阿~~~

本來應該是要慢慢欣賞的

但是隊伍一直擠著讓我們也無法停步加上興奮的尖叫聲與打鬧聲

真的......很煩哈哈

 

離開了人群後我們沿著路線走到了[月城월성][瞻星台첨성대]

來到慶州後真的幾乎每樣古蹟都要付門票

雖然都是伍佰、一千、四千的付(韓幣)

但是累積起來真的很可觀阿

而且沒想到在空空平原上超醒目的瞻星台也要付費!!!

所以我們兩個就在線線之外拍了照

為了省那伍佰塊(台幣約15左右)哈哈

講起來覺得怎麼有點害羞~

這就是瞻星台白天跟夜晚的美景啦

P1020691

P1020048

去到月城時才知道我們錯過了油菜花季

看到開滿滿油菜花的照片真的超美的阿!!!!

拍照起來應該也是好壯觀

這應該是旅遊中比較可惜的地方吧><

 

P1020051  

第一天的行程雖然很簡單

不過全部這樣走完回到住的地方也已經快十一點多了

然後我們還硬點了炸雞來吃!!!

宵夜真是旅遊中的最佳良伴阿

兩個人稍微討論了接下來的行程後就進入夢鄉啦

準備元氣滿滿的迎接隔天的旅遊啦!

 

 

**一起去慶州探險 GO!**

[妞妞在慶州] FIRST DAY 晚上的慶州也是令人驚嘆的室外博物館

解酒湯專門街吃晚餐-散步至雁鴨池-沿著瞻星台-月城看夜景

[妞妞在慶州] SECOND DAY 開著逋逋往東海出發 沿路欣賞佛教之美!

慶州市區城東傳統市場大體驗-軟綿綿豆腐鍋午餐-奉吉海水浴場(文武大王陵)-崇福寺三層石塔-石窟庵-佛國寺-慶州餅-普門湖-有名羊肉串專門店晚餐

[妞妞在慶州] THIRD DAY 騎著卡他掐遊慶州 享受暖呼呼的大太陽!

武烈王陵-五陵-大陵苑-(接著以腳踏車代步囉)忠魂塔-隍城公園-慶州市政府-蓮花田園

                   

YF.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QQ
  • 照片照起來都好飄釀~~妞妞好厲害!

    有個小疑問..為何晚上的投射燈都是黃色??
    很無聊的問題可以不必回答...哈哈哈...來亂的!
  • 哈哈哈哈真的超難回答的啦!!!不過我猜因為試暖色光吧 如果放綠色或紅色不就很可怕嗎哈哈XDDDD

    YF.Ma 於 2012/06/01 22: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