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663  

人家說旅遊中能夠吃到當地著名美食才是旅程中最加分的地方

所以我們到了全州後當然!絕對!不能!忘記嘗試一定要去吃的拌飯!!!

 

基本上全州到處不管是小巷還是大街都充滿拌飯食堂

不過既然旅遊地圖和網路都特別介紹這兩家-全州會館及家族會館

當然就先以這兩家備受推薦的開始吃起拉!

妞剛好很幸運的兩家都有吃過

我就想說今天乾脆打一篇網誌簡單介紹

大家在選擇時就不會這麼苦惱拉~~~~~(老實說我當時真的為了要去吃哪家而苦惱很久)

交通方面的話其實這兩家根本是在同一條巷子上!!!!

我第一次會吃家族會館是因為找不到另一家

但殊不知第二次來到這才發現原來兩個這麼近

以背對全州客舍為中心的話

全州會館就在他對面巷子裡巷頭

家族會館在巷中這樣

 

我喜歡家族會館的店內擺飾

除了像山一樣的拌飯金碗很吸睛以外

門口還有著大大小小放著正在醃製的甕

雖然他看起來舊舊燈又暗暗

不過在裡面用餐可以感覺到開業到現在的歷經的時間與歲月

吃起來特有FU的阿!!!

 

小菜的部分兩家都是把餐桌給塞滿滿而且顏色都超美!!!

除了那黃黃澎澎的小蒸蛋是只限一個之外其他的盤菜都可以讓你無限續點喔!!

我個人比較偏愛家族會館小菜的味道

 

全州會館雖然也是以木製家具營造古老氛圍

但有種裝修過後的感覺

雖然乾淨舒服但卻少了種傳統的味道

不過在小菜上全州會館的樣式又更勝一籌拉

第一批已經送上很多了沒想到還有第二批的小菜

除此還附上一條我個人覺得滿好吃的魚兒和花椰菜哈哈

而且全州的阿珠媽人很好

知道我們是外地來的很主動的幫我們用超專業的手勢拌飯!!

人家說吃拌飯最重要的就是能夠把所有小菜與醬料拌均勻

這樣送進口裡時才會被他們融化這樣~~~~~~~哈哈

 

而主要的拌飯部分我真的覺得都一樣

該放的各種蔬菜、炒肉、蛋黃都沒少

與紅紅的醬料搭配起來很健康又美味

 

不過老實說我覺的味道跟在首爾吃到的沒啥兩樣(是我不夠饕客嗎XD)

但是來到全州吃到拌飯的那個氛圍就跟別的地方不同阿!!!!

而且看到小菜像火車一樣停不下來送上的感覺真的很好

所以大家有機會去全州也一定要吃吃看喔!

 

沒想到我竟然可以為了拌飯小兄弟打完一篇文章

以上就是我自己吃了兩家的想法跟心得拉(真是廢畫連篇)

大家可以看自己在吃美食上重視什麼

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全州拌飯唷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