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注意事項

***下單都請先填好購買資料,妞兒收到信後會在確認訂單後給你匯款帳號唷。

***下單後請已不跑單為主,太誇張的情況將設為黑名單。

***照片因為燈光、地點或是電腦螢幕的不同多多少少都會有色差,會介意的朋友不要下單喔。

***資訊上的尺寸1~2公分的差異是正常的喔。

***妞在發文時都會標示衣服的詳細尺寸,關於版型、尺寸等等問題就不再回答囉。

***因為是韓國出貨的關係,妞在寄回台灣前都會盡可能幫大家檢查物品有無瑕疵,如果收到貨後不滿意的話妞無法在做退換貨的處理喔,非常介意的朋友建議不要下單唷。

***下單時記得確認好訂購的款式、尺寸、顏色,除了妞兒搞錯訂單寄錯物品一定會重新退換貨外,其他狀況無法受理喔。

***會介意衣服被妞打開檢查的朋友也在下單時跟妞告知唷,知道的話妞一定會幫你保管好好不被打開低:)

***東西都是從韓國到台灣,所需的時間通常預計在7~21天(不包含假日),東西到妞兒手上時都會很仔細的檢查然後立馬送去韓國郵局的,如果沒辦法等待的朋友不要下單喔。

***如果不小心訂貨時遇到缺貨的問題,妞兒都會在全額退費,所以別擔心兒!

 

 

以上就是妞兒整理出來的注意事項啦,雖然很落落長又囉哩巴唆的,不過為了保障自己的權益和避免不必要的小紛爭,還是把這些看過會比較好唷:) 妞也不會想要賣爛爛的東西或是讓大家不愉快,所以如果發生任何意料之外的事都可以跟我說,我們來一起解決:)最後還是要百遍不膩的說謝謝大家的支持和信任,妞也會很努力回報大家的,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