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牢  

31韓國獨立運動紀念日,這天是韓國脫離日本統治的重大時期,同時北韓與南韓也正式由蘇聯與美國接收,所以對兩韓都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如果對韓國小歷史有興趣的話,建議可以去西大門刑務所歷史館去走一回,那個地方韓國政府保存了一部分日治時期的建築與刑事物品,雖然已過了大半世紀,東西還是維持當初原貌相當良好,走進監獄裡仍可感受到當時統治下的痛苦與悲悽,寂靜無聲的氛圍中了解韓國一步步從歷史走出來的堅毅、挺拔。

雖然當時打的文章沒什麼特別的,不過既然都提到了,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看一下囉。[妞妞在西大門] 地鐵觀光小一日遊 監獄GOGO!

 

打打怎麼感覺好像有點小沉悶^^"不過其實我要講的明明就是很開心的事,因為就在這放假日我們來到兒童大公園啦!!!哈哈超不搭嘎!那天剪完頭髮後我們就直接徒步來到這裡,不過因為放假的關係人潮實在超級多!不要擔心自己年紀一把還進兒童公園是一件害羞的事,因為裡頭也超多家庭、朋友、還有像我們這樣來插花的小情侶,裡頭有非常多的設施,動物園、植物園還有小小遊樂園種類好多,果然超適合來這打發時間,重點是還不需要門票,耗一整個下午也沒問題!!!

 P1000762  

SEE!!人爆多!!還有好多年輕又有型的爸比媽咪帶著小朋友,看了心情真好:D

 

P1000907 

首先進入了動物園區,裡頭像是基本配備的可愛小動物兔子、小老鼠還是非洲動物的黑熊、花豹一樣也沒少。

我最愛的翹屁股斑馬,看到我眼睛都要花了。不誇張,那小弟根本整個快飛出去,而且為了吸引注意還把錫箔紙垃圾丟進柵欄裡,他父母到底在旁邊幹嘛

P1000899  

 

還有吃不到胡蘿蔔的小駱馬,餵食的孩子們也丟太不準了吧,我看他們嘴巴都快塞到鐵絲裡拔不出來了。

P1000895  

 

超級像人的小猴子們,我在這裡觀察他們大概有十五分鐘之久,因為實在太有趣啦!尤其是坐在頂端上那隻不知在想啥,一直盯著天空和人類放空。

P1000918  

 

哈哈哈這十八禁喔!!!

P1000920  

 

重點是還出現可口可樂裡的那隻北極熊!!!

 P1000886  

左邊那隻超有活動力,從頭到尾就不停走來走去,右邊那個就一直打瞌睡。

特別為了他在放上一張,太口愛了!

 P1000883  

 

除了小型動物園還有鳥園,不過我沒進去只有在外頭看看小公雞和玩手機而已^^

 P1000868  

 

另外還有這應該說是韓國流傳的民間故事區,裡頭有許多故事裡的主角跟怪物,滿特別的。

  P1000793  

雖然我不知道這老奶奶是誰,不過我也幫他一起做事,還跟他家的小牛合照哈哈。

 P1000789P1000787

 

在這難得請別人幫我們跟怪物合照,只是我有點懷疑那位路人的技術...(好心幫我們拍我還這樣說,對不起阿)

P1000783  

門口在一張!

P1000922  

 

話說PORORO在韓國真是一股無法擋的趨勢,要認真說起來他就是孩童界的總統!!!歐爸說小推車上有掛著波囉囉氣球的就是小孩界的賓士阿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P1000801  

 

我還很可愛的要求要吃棉花糖,棉花糖的老伯伯人超好還給我好大一球,比較之下,棉花糖放在歐爸臉旁SIZE就顯得非常正常,哈哈我好壞阿@@

 P1000749 P1000751  

不過大家記得如果是剛在一起的小情侶們,要吃棉花糖的話一定要買白色的唷,千萬不要買有色素的以為很夢幻,不然就會像我這樣可愛的吃完還留著染色的嘴唇,男友看完應該是超倒彈,真想問右邊那張的我是剛吃完檳榔嗎?!

 P1000767 P1000768  

 

當然裡頭還有很多美美的風景給大家拍照,我們也在這裡留下合照啦(我們出去合照真的超少><)。

 C360_2012-03-01-14-33-04 P1000861  

 

不過因為早上才吃一丁點甜甜圈一直到剪完頭髮、逛完公園都沒在進食,所以我肚子整個超餓簡直快昏倒,找餐廳時我都不講話臉又很臭,歐爸都快嚇死了哈哈。

這就是在不給我食物我就要一直玩手機不跟你說話的表情^^"

P1000946  

終於我點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和歐爸的牛肉炒飯來了,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呀~~~~~:D

 P1000948  

填飽肚子後我們又跑去江南走走,在那裡我看到正在特價的平底鞋,立馬買了兩雙好看又好有質感穿起來很舒服的鞋子,也是CP值高高,下次在來分享照片給大家看!

 

P1000843  

呼呼終於打完了,用自拍和大家說ㄅㄅ唷~~~~~~

 

兒童大公園交通資訊:地鐵七號線-兒童大公園站,一號出口出來直行一下就可以看到正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