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公告]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公告]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痞市集》[公告] 部落格「快捷功能BAR」改版介紹[公告] 痞客邦「快捷功能BAR」6月4日改版通知

 

噢天啊!!!!!真的太久沒有打文章,我覺得這裡快要長灰塵了!!!!!新的學期開始要開始繼續用力的紀錄生活囉,希望我可以不要只有三分鐘熱度XD

今天2012年過後第一篇-韓國剪髮記,哈哈好像什麼長髮公主沒減過頭髮似的興奮。

 

P1150606  

前年在美國遇到歐爸時我還是有瀏海的,那是他對我的第一眼印象,回到台灣後我就非常想要變可愛(大概是戀愛的關係吧!哈哈)剪了很久不見的平瀏海,但從那次剪完之後我就決定要在回到以前中分的長髮妹,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超愛中分跟露額頭,總覺得頭上乾淨俐落的很舒服,歐爸也非常多次的告訴我:我真的很喜歡女生把頭髮都紮起來,這樣感覺不會被騙!(什麼歪理阿!!) 不過因為他那句話我就開始越來越懶惰,反正中分風吹來也不用擔心大分岔或瀏海大飛的問題,如果亂七八糟就綁起來或髮ㄎㄨ(完蛋,中文沒學好注音忘光光),等於我都不用花時間在整理頭髮上,不過現在回顧照片總覺得好沒型。

 

通常頭髮大概就是以放下來為主,兩側頭髮非常乖巧的平順下來。不過一個屬於比較整齊,一個是過於凌亂^^"

 C360_2011-12-20-14-21-42 P1000270  

 

有時還自以為很豪放讓頭髮這樣飄阿飄,有那種不拘小節的感覺哈哈。

C360_2011-09-13 18-09-56 C360_2011-10-01 14-10-29  

 

懶惰的時候就是直接髮飾、帽子一戴出門,但不知為何明明髮㵠不少,可是永遠就戴那一個(那應該有三年之久)。後面那張我只是想搞笑而已不要把他算在髮飾類喔^^

 C360_2011-08-25 11-39-22 IMGP2883 P1220761  

 

特別想要瀏海時就自己用髮夾裝一下或綁個小辮辮做變化。

C360_2011-11-04 15-28-42 IMGP3009 

 

還有就是中間推高高的劉海乾淨系列。前面那張是我剛看完鋼鐵擂臺非常熱血沸騰時所拍下的紀念照哈哈。

C360_2011-10-22 21-40-10 IMGP3164  

 

當然最常的就是在亂翹亂來的時候直接綁起來,馬尾或是小包包的一樣我都綁的非常緊,可是不管怎樣baby hair跟頭頂上的小短髮都會飛來飛去。

332672_2142895780180_1479794229_32256959_1777275834_o C360_2011-09-16 16-37-08   

 

這大概就是我平常懶惰下能夠改變的頭髮了,但因為經常是用髮圈和髮飾我的髮線好像也逐年增高,開始有點擔心。一月份回台灣後我立馬找了設計師幫我燙捲,但仍然捨不得留很長的中分剪掉,所以還是維持一樣的髮型,不曉得為何這次沒幾天竟然就直了,僅管我去補燙完還是沒隔多久變成亂翹直髮,而且還因為短時間燙過兩次的關係法髮質變超級差所以我就決定嘗試歐爸每次推薦去的美髮沙龍,沒想到超級滿意!!!

 

 C360_2012-03-01-13-27-0700 C360_2012-03-01-13-55-0100 

左邊那張那男人就是設計師在幫歐爸剪頭髮中,用我的是美麗的小助理。

 

其實我弄頭髮真的很沒主見,通常我都是相信我的設計師簡單講好就一切交給他,所以那天其實不太習慣告訴他我要什麼樣子,連瀏海要長還短都沒想法 加上這方面語言實在無法所以最後直接拿圖片給他看,好險有歐爸在旁邊翻譯大概還能溝通。可能是遇到的這個設計師不錯,他很認真的討論你想剪什麼樣子(這部分主要是靠歐爸啦:P),剪的時候眼神也很專注,剪完後也會一直問說有沒有哪裡想在修或是不滿意的地方,最後吹頭髮也是幫你吹成照片中想要的髮型,不過他大概是很緊張吧,因為剪髮過程只剩下我跟他(歐爸去洗頭了),所以兩人沉浸在非常安靜的氛圍,雖然如此但可以感受到設計師認真對待你頭髮的感覺很好也很安心,所以我整個從剪髮前到付完帳整個相當開燻,馬上給大家看成果!!!!!!

 IMG_20120302_20000  

一個是燙壞後的直髮,看得出來那頭髮才剛燙捲不到一個月嗎!!!另一個是設計師幫我剪完後吹的髮型。這次頭髮尾部直接一刀下去剪平的,瀏海也決定短短旁分換新氣象。

 

C360_2012-03-01-13-57-0900  

這是店裡環境,中間位子還可以燙頭髮,敲酷!照片中左手邊的女孩也在看髮型雜誌,不過我覺得光她那樣綁就好有型!!

去之前耳聞韓國弄頭髮有些店家不便宜,當時還頗擔心該不會剪不好又超高價,結果最後剪髮的價錢女生才一萬五韓圜(約四百台幣),男生是一萬韓圜,比我想像中的便宜便宜便宜太多啦!!!我的感覺就是超值又超值!!!!花這個錢可以換一個跟以前完全不同的髮型,甚至還比台灣許多美髮沙龍便宜,重點是裡頭的裝潢和服務都很佳,不過這是純剪髮不包含洗髮唷,下次我要去試試看洗頭髮的服務:D

 

所以如果大家有想要在韓國剪剪頭髮弄個韓風的話,資訊查夠價錢能接受的話真的推薦來試試看,但記得帶一位懂韓文的親咕,免得雞同鴨講最後不喜歡又花了冤枉錢,我個人是覺得CP值超高:)

最後大家辛苦啦這篇文章看了這麼多我的照片哈哈哈!這股打文章的動力要繼續下去呀!!!

 

 

 

C360_2012-03-01-14-03-2100  

店名:SHAMPOO BOY

交通資訊: 地鐵七號線-兒童大公園站,四號出口出來直直走就在右手邊很快就能看到囉!

 

Posted by YF.Ma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6)

Post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ei-pei JIN
  • 好美好美敲擊每~~~~~~~~~~~~~~~~
    太美哩(婚豆)
    我星期一要和大明星吃飯 西西:p
  • 你太誇張了陪文喜!!我好想見你喔想翻了!!!!禮拜一在大聊特聊!!!!!!!!!

    YF.Ma replied in 2012/03/02 22:26

  • 蔡宜秀
  • 妞妞~ 請問那間剪頭髮的店叫什麼名字? 有地址嗎?
  • 店名是SHAMPOO BOY
    交通資訊的話可搭地鐵七號線-兒童大公園站,四號出口出來直直走就在右手邊很快就能看到囉!

    YF.Ma replied in 2012/03/31 16:57

  • Zoe
  • 哈囉妳好:)我覺得妳原本頭髮好美喔~~(就是中分又長長的波浪的那個呀!)
    請問一下那是在哪兒燙的呢??我好喜歡唷唷唷!!謝謝妳:)))
  • 中分的常常波浪我是在台北公館用的唷 那間美髮店叫LA VILLA~~~~你可以估狗看看:D

    YF.Ma replied in 2012/07/31 22:25

  • Zoe
  • 謝謝妳!!!:))
    請問一下設計師是騰一嗎??
  • 我的設計師是MAVIS喔:D你可以去看看~~很不錯!!

    YF.Ma replied in 2012/08/03 10:36

  • Zoe
  • 謝謝妳!!!!!
    :)
    好的~我會去看看的!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