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20632.JPG  

woo~hoo~好久沒好好打一篇網誌啦,我想八成應該是自己中文能力減弱,說話時常邏輯不通又字彙量降低的關係,要好好的把一件事情敘述完畢變得好困難,希望這篇文章能夠好好的起承轉合,最重要的是新年回台能夠和朋友、家人把在韓國半年的生活好好分享:P

 

去年(已經是2012了天哪!!)冬天濟州島之旅一直沒機會好好記錄一下,其實妞和歐爸本來預計聖誕節和跨年跑到香港一起過,畢竟現在都在韓國,剛好有機會可以一起來體驗國外氣氛,但大家也知道旺季時觀光業者真的很可惡,什麼都變好貴,最後香港之行換來換去還是無疾而終嗚嗚。這時歐爸就突然找到去濟州的便宜機票,於是我們就很迅速的把瑣碎的細項訂一訂,帶著一個小行李箱出發囉。

如果沒去過或想去又還是去了想再去的噴油,現在就一起讓我們回顧濟州美景吧!

 

C360_2011-12-19-09-43-13_org.jpg  

這次我們搭乘早上十一點多的EASTAR JET航空,機票來回只要七萬五韓圜唷,等checkin的時候這小男孩還一直對我拋媚眼,話說我來韓國從來也沒被搭訕過(嗚嗚),被小孩子投射曖昧的眼光倒是滿多次的,還有一次我在小販吃著糖餅,一個小男孩走來我旁邊認真的看著我:와! 예뻐(漂亮)~맛있어(帶著相當成人的口氣問我好吃嗎)?,這小子完全忽視於旁邊歐爸的存在超誇張!哈我好像大岔題,但這件事百分之百肯定值得拿出來記錄一下哈哈哈。

 

P1220496.JPG 

不得不說濟州真是充滿自然美景的一個小島,一開始我們先來到了名叫山君不離的地方,這裡有一大片黃色的草原還有這的名景火山口。

P1220478.JPG

這就是沒爆發成的火山口,現場看起來就是一個巨大的洞,好壯觀。

P1220471.JPG   

看看我帽上的毛毛,它似乎迫不及代想跟草兒們合體=v=

2011-12-19 14.51.09.jpg 

然後我們兩個很智障的在這裡拍了無數張很蠢的照片,大概以為自己是偶像劇主角吧我們~在這裡我就只放歐爸的吧!哈哈是不是很見~~~~

P1220512.jpg P1220555.jpg  

然後又一路來到了榧子林和萬丈窟,說到萬丈窟那時我走了好長的一段洞穴之路,裡面又暗路又不平加上當時人又少,我真的很不想繼續往黑暗處走,不過最後看到歐爸後面那自然而成的石頭景觀,真是大讚嘆阿! 雖然照片紅紅的看起來很詭異^^"

 

這天晚上我們兩人相當假掰的預約了船上的飯店,想說可以邊看電視邊看外面海景,哈哈有必要把眼睛行程逼的這麼緊嗎!結果殊不知那天氣候剛好風大,浪從我們一進房間就開始大晃特晃,我們兩還站著互看說這到底是頭暈還是地板在晃,我連走個路都走不好了別說是有個好眠,真的超折磨自己搞的照片也沒拍什麼哈哈,但是老闆人是真的很好,不管是餐廳還是房間都很乾淨,加上如果好天氣窗外的海景應該是美番了,這只能怪我們雖選了個風大浪大的日子。

P1220624.JPG  

看我頭髮吹的多麼有型!

 

 P1220630.JPG P1220632.JPG        

話說我覺得濟州的感覺就跟台灣澎湖好像,尤其是小街上的房屋和景觀,我都覺得好熟悉。

P1220666.JPG P1220670.JPG

P1230119.JPG P1230108.JPG  

當然來到濟州要去各個海邊吹海風玩你追我跑的遊戲,哈哈結果想也知道完全無法發生,看我穿成這樣子,我能用手摸一摸海水我就已經覺得自己好偉大阿~~~~~~不過用眼睛看見這又藍又清澈的海水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裡頭的小草小生物都看的一清二楚,真的是美極了! 我從以前就好愛藍天大海,如果碰上夏天來的話我一定是立馬脫鞋跳進去,這時我又突然很想念墾丁南灣的水上遊樂設施,那種叫到迫喉嚨都沒人會救你的感覺,超爽快!!!!

 

P1220753.jpg P1220767.jpg 

之後又去了牛島跟牛玩親親哈哈,我真的衷心覺得這牛怎麼跟我長這麼像! 兩個人還很假掰的去騎了馬,其實這行程我倒是沒什麼興趣,但想說來了不去體驗一下好像挺可惜,本來很害怕看到這些馬兒會覺得好可憐,但好險來到農場後完全不這麼覺得,他們整個過的好悠閒又吃草玩耍的,看他們兩個還故意不看鏡頭又穿恨天高的樣子!!!

P1220720.JPG 

我們還在這看海蝕洞的海邊堆疊了小石子許願:) 

P1220872.jpg P1220796.jpg

哈哈美景之外,濟州的博物館也是好多,去了我一直很想玩的3D展! 玩瘋了我們!!!!!!!

P1220923.JPG 

晚上吃了非常美味的黑豬肉!!!!!瞧這亮呼呼、油吱吱的肥肉,不用我說大家應該都可以想像多好吃!!!!!!

P1220902.jpg  

住的地方更值得一提啦!!!!這像是韓國古時代的建築,房間是在建築物裡面但是卻分隔小小間像房子的感覺,加上房間裝飾跟很少的電視頻道搭配起來真的相當帶有古味!!!而且因為使用大眾衛浴設備的關係,房間也很乾淨囉! 不過我那時候晚上一個人在裡面洗澡,牙刷一刷抬頭往鏡子一看後面突然多個阿珠嬤,那時候我真的嚇死了往後倒彈,現在想想好沒禮貌阿ㅠㅠ;

P1230053.jpg P1230080.jpg 

隔天我們也去了泰迪熊博物館,裡面的熊熊很可愛,但我不知是我想太多還是怎樣,有些熊看起來好老舊,破洞就算了還有很多修補的痕跡,有幾隻還是紅眼睛一直盯著我們看...我跟歐爸看到都覺得好毛骨悚然,看來我還是無法當夢幻的少女~~~~

另外還去了什麼性博物館令人害羞的地方,這裡就因為太多色情的東西和照片,我們直接跳過!

P1220981.jpg P1220974.jpg

阿!!我還去了正房瀑布!!!!因為我超愛看韓綜兩天一夜,所以只要有機會能夠去他們去拍攝過的景點我都很開心,那裡真的好美,聽說下雪的時候瀑布還會結冰,真想親眼看看那種自然美景♥

 

P1220447.JPG P1220587.JPG 

P1220588.JPG P1220651.JPG  

當然一路上還有吃不完的美食為旅遊增添風味♥♥♥

P1230172.JPG 

還有好多小景點沒法打,哈哈哈好像很虎頭蛇尾~~~我覺得我中文詞彙即將用盡!!!! ANYWAY老實說,我覺得濟州真的是一個美麗的小島,雖然我們冬天去少了豔陽的溫暖,又沒辦法隨心所欲的往海裡跳,但也因為這樣,人少、車少好像整座小島只屬於幾個人的感覺也是另一風味,當然價錢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啦!最後我們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到首爾囉:)

 

這是妞2011最後一個比較遠程的距離,這年發生了一些應該不在我人生計畫裡出現的事,不管是好是壞我都覺得這是我人生中很美的一段旅程,很慶幸自己有著這樣的機會,當然也認識了很多很好的朋友們,應該可以說自己畫了一個很滿意的句點,我給2011一個甲上上。

雖然今年已經過了兩天,這兩天發生了一堆大大小小的雖事,但希望像歐爸說的雖事後接著而來的就是一堆好運。總之,每年的願望都一樣,希望我身邊每位我愛的人都能夠健康平安、幸福順利,每天都能開心的大笑是最好啦! 

P1230105.JPG P1230107.JPG 

大家2012繼續相見唷~~~~~~~~~~~~沒錯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