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_5240.JPG  

呼呼,在這韓國眾所期待的배배로 데이트(所謂的光棍節),歐爸決定帶我開車去走走,我實在太開心因為好久沒坐到他開的車,自從他買了為傲的歐都賣後,不管豔陽還是零下的溫度,我們兩都是用那台MIT到處趴趴走,這對只有外賣大叔才使用摩托車的國家,這樣的行為真的是挺奇特的,就像他第一次看到我騎那台小KIWI時所流露出的崇拜與驚奇一樣哈哈!秉持著開車最大的我對於要去哪真的是完全無意見,我只丟下了一句:去哪你決定就好囉,反正韓國不管哪裡對我來說都很特別!

就這樣,那天晚上他傳了kakao給我:明天五點以前會到妳宿舍,出發在打給妳!"就這樣我們五點踏上了一路向南的旅途。BTW我覺得我真的老了。

 

其實我們本來第一站想前進全州去吃個有名的全州拌飯來開啟旅程,但是八點多到那裡時根本什麼都沒開,路上只有車與準備去上學的學生,所以我們兩個傻傻的就這樣沒吃早餐也沒吃午餐的直接來到보성(寶城)。

135_5246.JPG  

這個地方有以出產綠茶為名,突然想起以前的我好喜歡綠茶,在台灣幾乎每天都要來一瓶無糖綠茶,一直到愛上星巴克的綠茶拿鐵後,現在只要進咖啡廳眼睛就是先掃描那個,與綠茶有著如此深淵的我,當然二話不說就先進了綠茶園區(怎麼感覺連接的有點牽強哈哈)!雖然台灣也是茶葉寶島,但我一直都沒有機會親眼看到一大片的綠茶園,這次終於有機會一探究竟,這園區說起來其實不大,唯一有一條相當高的樓梯比較有挑戰性外,其他能走的路不是很多,只是我們兩個抱著大老遠跑來當然要走一回的心態,死硬著頭皮踏上了令人恐懼的階梯...

135_5269.JPG  

雖然腳走到快斷了加上他還要一直聽我碎念,但站上去的那刻,眼前一大片的綠茶葉與旁邊連接山脈的海洋,讓所有疲憊頓時消失,我猜歐爸應該也忘記自己已經開了五小時的車吧!!

135_5286.JPG   

在這裡除了悠閒的散步外,我們也吃到了好吃的綠茶冰淇淋唷!味道濃郁又不帶苦澀,最重要的是不會有那種粉粉的感覺!對綠茶的愛又更上一層囉!

  135_5293.JPG  

觀光完綠茶田後,歐爸在網路上查到了一家評價不錯的餐廳"特味館",這裡主打的就是拌飯裡加了類似田螺的海鮮類,當然每樣食物都還要加入當地特產-綠茶,看起來很好吃的拌飯在我吃下第一口後馬上後悔了,因為田螺的腥味好重,不管我加上多少辣椒醬都沒辦法壓掉那個恐怖的味道,所以可憐的歐爸又慘遭交換食物的命運哈哈,不過我看到全吃光光好像不難吃的樣子,所以我也沒什麼不好意思的!

 135_5328.JPG 135_5330.JPG  

肚子吃飽飽後我們前進最南端-麗水,歐爸先停在了一個很不特別的紅色燈塔,不斷說服我下車去走一走然後一直說什麼來這必看、必拍照的景點,當然我還是乖乖聽話,但一直到我現在看到照片還是不覺得他哪裡特別,這是好沒知識阿我~

 135_5386.JPG  

接著來到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他們放置秘密盒的拍攝場地,然後我們因為全景模式整個玩開,歐爸也非常堅持要拍下我飛踢他然後他飛走的照片,唉,有時候真的很不曉得這男人在想什麼。

 135_5396.JPG  

很幸運地,我們也在這看到了日落,暖紅的光線從濃密的雲群中透了出來,灑在海面上的畫面真的是會一輩子不會忘。

C360_2011-11-11 19-52-11_org.jpg  

最後我們再次開到早上沒去成的全州,這家『家族會館』是網友們挺推的餐廳,一進到店面就有很多裝滿陳年醃菜的甕,好韓國風情。當然配上拌飯的就是無數多的小菜,眼花凌亂的我都不曉得該從哪開始!

 135_5333.JPG  

吃完飯後就一路往北前進首爾,去了很多地方,但也坐了很久的車。只能說這是趟瘋狂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