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1-10-29 12-05-15.jpg  

齁第一集拖了好久後第二集終於出現了!其實第二天的行程我排的相當輕鬆,為了彌補前一天坐車又走路的辛苦,我們兩個隔天一早就到了釜山有名的汗蒸幕裡享受三溫暖,這家VESTA有名的就是有大面的落地窗,可以讓你在做泡三溫暖或是看電視放鬆的時候看著外面的美景,重點是面對大海()!!!!雖然從牆上一些些斑駁的痕跡感覺得出這家汗蒸幕也有點小歷史,但是整體來說還算乾淨、明亮,我們兩就這樣整個早上到下午我們都待在那裏,泡完就吃午餐,吃完就睡覺、起來就看球賽,等最後出來時皮膚都滑溜溜的好舒服!只是拍了很多照都醜爆,因為泡完水、吃拉麵、睡覺的關係,整個臉水腫的超嚴重,導致於第二天照片少之又少,他鏡頭一來我抱著能擋即擋的心態哈哈。

 

C360_2011-10-29 17-31-48.jpg   

享受完後我們兩個決定用徒步的前進海雲臺,沿著海岸線本來應該很浪漫的,但因天氣突然變冷又開始下綿綿細雨,我覺得一點也不好玩!!但歐爸還是很堅持該拍的照還是得拍,於是我辛苦的走在這『浪漫』的沙灘上。看照片真覺得我是個相當盡責的模特兒,絲毫沒有流露出疲憊的神情

 

C360_2011-10-29 17-38-21_org.jpg 

要不是遇見在釜山難得一見的陰天,我想這裡平常應該是美極了!

 

IMAG0208.jpg 

晚上來看了一年一度的釜山煙火節,也就是這趟旅程的主軸哈哈。在韓國碰到這種特別節日時人真的特別特別多,多到有種全韓國的人是不是都在這的錯覺。重點是這個晚上下雨已經很悲情了,沿路上還要被雨傘戳、被阿珠嬤罵,整個看煙火的興致都沒了!本來大家找位子坐好好的,也不知為何大家突然瞬間起立紛紛向四處移動,我跟歐爸根本搞不清楚狀況就這樣隨著人群來來去去,我差點又耐不住性子跟他說:走吧!不要看了!好險我們有堅持下去,看到了漂亮的煙火:) 只是可惜下雨天沒拿出單眼,就只有用手機意思意思記錄。

只是明明就已經提早走的我們(大概八點五十左右),好不容易走到公車站搭到車後,開始大塞車!!!!從我們做的起點站到下一站,司機大哥開了三十分鐘!!!對於還有十幾站才到KTX的我們根本緊張死了,很怕趕不上最後一班十點半的KTX,重點是立馬下車坐計程車也不是(也塞車),地鐵也不是(根本人多到擠不進去),我就一直沿路盯著塞車的道路和手錶,完全是相當忙碌的一個結尾。真不知道該說是特別的經驗還是很爛的經驗,總之往樂觀想,他至少在我旁邊。

IMAG0204.jpg

就以這張來結束這段相當矛盾的釜山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