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的圖片日記又要再次啟動了!!

 

算一算來韓國也三個月了,從一開始就想要好好的紀錄這些日子,重要的也好、碎嘴的也好

但是回首我的懶惰完全打敗了自己ㅠㅠ

從今天開始,不管如何我每日都要開啟痞客邦(鬥志!)

-------------------------------------------------------就從11/8開始-------------------------------------------------------

C360_2011-11-08 13-29-12.jpg IMAG0225.jpg   

開學以來第一次和我的韓國BUDDY見面吃飯,開心她是個可愛的女孩。

走在校園內看見黃色銀杏的美景,真不敢相信我生活在這浪漫的校園中,我想我是在拍偶像劇吧。

-------------------------------------------------------2011.11.9-------------------------------------------------------

C360_2011-11-09 17-39-49_org.jpg C360_2011-11-09 18-42-12.jpg  

接連兩次的陶藝課讓我捏的牙癢癢,想做個多多龍結果變成貓頭鷹,這真是一門可修身養性的課程。  

今日晚餐-黃瓜沙拉、烤火腿起士馬鈴薯、脆瓜蒸蛋。很好吃,可是為了怕馬鈴薯發芽,這幾天吃到快吐了。

-------------------------------------------------------2011.11.10-------------------------------------------------------

C360_2011-11-10 13-33-47_org.jpgC360_2011-11-10 14-49-28.jpgC360_2011-11-10 17-51-36_org.jpg

今天和歐爸去吃陳玉華一支雞,實在太有家鄉味太好吃了!肚子很撐但因為吃太飽好累又再次進了咖啡廳休息,韓國咖啡真不是我要說的貴,這樣兩杯飲料加一塊起士布朗尼總要價台幣四百元,都比在台星巴克貴了ㅠㅠ不過晚上看了韓國的燈節,沿著清溪川邊散步,有算消耗熱量彌補罪惡,但因太飽不想吃晚餐,卻被耍任性的歐爸說我都不跟他吃飯而鬧脾氣,我真是飽得好無奈!

-------------------------------------------------------2011.11.11-------------------------------------------------------

135_5239.JPG 135_5264.JPG

135_5381.JPG C360_2011-11-11 19-53-01_org.jpg C360_2011-11-11 11-16-47_org.jpg

歷經十九小時的旅行我現在終於回到宿舍了,前一晚歐爸瘋狂的決定這天5點從首爾出發,前進最南端的海城-麗水途中去了綠茶園,從遠方眺望了整座茶葉梯田,在台灣都還機會看到這樣的美景,今天竟然就給我瞧見了!這是一趟看山看海的一日遊,還跑到全州吃了有名的拌飯,小菜多到我眼花撩亂,但除了有台灣味的蕃薯與蒸蛋,我期待一概興趣缺缺阿!!!就以這心臟好累但心好滿足的旅行慶祝光棍節吧(배배로 데이트)!歐爸開了來回要十多小時的車辛苦了,baby,i love u!

-------------------------------------------------------2011.11.12-------------------------------------------------------

C360_2011-11-12 15-46-56_org.jpg C360_2011-11-12 16-28-48.jpg C360_2011-11-12 18-17-47.jpg  

今天和香港朋友YU去了惠化站的大學路,那裡有數不清的咖啡廳、餐廳、大學生,可是就是沒有我們想逛的服飾店,吃了好吃的鯛魚燒,我選了最普通的紅豆餡,果然味道真的很一般可是料真的多炸掉,YU鹹的불고기好好吃,突然覺得自己好蠢幹嘛買平常吃的到的口味。晚餐蓓加入了我們晚餐行,起士多到像納豆飯般牽絲,味道還好但看起來頗嚇人!然後吃完本來想逛逛消化說,不小心又掏了錢出來買東西,但是我花了三萬韓幣(約台幣八百多)買到了一件超有質感的西裝外套,好久沒花錢好爽唷!

C360_2011-11-12 19-56-44.jpg C360_2011-11-12 20-19-49.jpg C360_2011-11-12 20-06-55.jpg

韓國路上各店家都很愛發贈品,什麼東西都無奇不有,今日拿到最特別的橘子!晚上去逛街時買化妝品也是送了我一大堆,其實我只有買圖旁那兩樣東西而已,重點是還給了我李昇基的海報yoho!在房間時接到宿舍警衛北北的電話說有我的包裹,結果一看是歐爸寄來的,打開發現是一大堆零食,裡頭還有我平常覺得好貴都捨不得買的MARKETO和DR.YU系列,昨天還一直騙我說他沒有準備光棍節的巧克力棒,害我原本準備給他的都不敢拿出來,嗚嗚好感動ㅠㅠ 

난 세상에 제일 행복한 여자구나!!!! 영지오빠 너무너무 고맙고 사랑해!:)

-------------------------------------------------------2011.11.13-------------------------------------------------------

1321193026270.jpg C360_2011-11-13 13-40-30.jpg C360_2011-11-13 13-44-47.jpg

今天和歐爸在梨大附近約會,跑到了韓國朋友說很好吃的義大利麵店,這是我在韓生活以來第一次吃到西方異式料理,果真沒讓我失望,本來害怕又會出現假異國真韓式的味道,結果完全沒有,雖然價錢不便宜,但店裡裝潢可愛、服務態度好、食物品質優,至少花錢花的滿甘願的!吃完兩個人跑去咖啡廳開始進行跨年計畫,喝了超濃稠超好喝的可可亞,完全就是巧克力直接融化送進嘴巴裡一樣香濃可口,店裡還有許多自製的蛋糕、巧克力、甜點,既然是手作,當然要價也是不便宜阿阿ㅠㅠ!只是整個下午,兩個人一下韓文網頁一下中文網頁,弄到最後好累差點抓狂,實在不懂怎麼韓國到哪都貴,乾脆到北韓好了!

C360_2011-11-13 18-19-33.jpg C360_2011-11-13 18-24-32.jpg 1321192745086.jpg 

晚餐歐爸請我吃了오징어불고기(章魚烤肉),章魚很軟Q可是真的好辣,一吃完出店門冷風吹阿吹,我的肚子就狂燒一直作怪,希望明天可以順利清腸!題外話,歐爸真的是一個很愛逼迫我吃東西的人,明明就飽到肚子快炸開,還硬要我買飲料跟他一起喝,不喝還會跟我發脾氣:如果你不喝,那晚餐就妳買單!

當然,聽完這句話,我二話不說馬上把手上的奇異果汁送進嘴裡!

-------------------------------------------------------2011.11.14-------------------------------------------------------

2011-11-14-19-29-51_wonder.jpg  

今日很滿足的補了整個下午的眠,看了第九集的不可能愛你,還不小心吃了兩包巧克力幫ㅠㅠ傍晚去菜市場買菜,裡面的阿珠嬤們都好瘋狂感覺菜都快被搶爛了,要不是真的很便宜,我實在不想在當他們的夾心。今天用了三十塊買了五大個杏鮑菇,為了彌補罪惡,晚餐就只吃菇類與洋蔥!量體重有瘦唷ㄎㄎ!

-------------------------------------------------------2011.11.15-------------------------------------------------------

2011-11-15-14-19-44_wonder.jpg

今天和親愛的香港捧由YU來到明洞逛街順便陪他散心走走,中途去喝了最愛的綠茶拿鐵,配上這攝氏1度的天氣,心裡真是暖活的不得了!對了,我晚上還買了石榴來吃,紅通通的好可愛,不過在剝它時紅汁液濺的滿處都是,我的臉也被噴了幾滴,經過不知情的人應該以為我要送醫院了吧!

IMAG0246_wonder_wonder.jpg

很俗的到韓國竟然現在才去FOREVER21,雖然對他們的衣服本來就興致缺缺的我沒買什麼,不過今天這三樣單品卻讓我覺得真的好划算,一個都只要一千五韓幣(約台幣40塊),是不是超值呀(尖叫)!!!

2011-11-15-18-45-08_wonder.jpg

晚上收到來自台灣志敏哥的包裹,太開心裡面有我肖想以久的蜜餞和旺旺仙貝,但我不得不掃興一件事,廖志敏難道不知道巧克力派是韓國到處都有的零食嗎ㅠㅠ真是好可愛!那盒我要原封不動的回台時送給你哈哈!謝啦!

-------------------------------------------------------2011.11.16-------------------------------------------------------

2011-11-16-11-09-08_wonder.jpg

禮拜三下午都是修身養性做陶土的時候,今天辛苦的刻了一隻鹿,可是沒過多久就因為天氣太乾而裂開了,我好傷心ㅠㅠ話說只要老師檢查過可以送燒窯的作品都會蓋上檢核章,今天看到yu的大便被蓋了,我們大笑不止!今天還喝了志敏送的貝絲奶茶讓我好想念台灣的飲料店,如果這時有珍珠的話不知該有多好!另外一提,早上起床發現臉被蚊子丁了三個包,我看起來像是被揍一樣東腫一塊西腫一塊,於是我下了今日必殺蚊的決心!

-------------------------------------------------------2011.11.17-------------------------------------------------------

C360_2011-11-17 17-57-53.jpg C360_2011-11-17 17-56-50.jpg  

到了假日與歐爸約會的日子,為了接下來可能會雨下整日的週末,我們跑到超市買了好多食物準備好好在家料理一番!晚上因為姨媽的到來,帶我去吃熱呼呼的감자탕,雖然好辣可是太爽了!手機晚上的時候抓不到網路,沒辦法和AIR們即時聊天聚會,真是太SAD了嗚嗚!

-------------------------------------------------------2011.11.18-------------------------------------------------------

   2011-11-18-15-19-49_wonder.jpg  

意外的白天竟然是晴天,在這舒爽的天氣下,當然就是要去咖啡廳喝飲料聊天囉!點了好吃的巧克力楓糖土司,美味歸美味,但總覺得自己在家也可以做的感覺^^"

 2011-11-18_16.16.32.jpg NA201111181554250076-60-000000_wonder.jpg 2011-11-18-19-53-45.jpg

然後整個下午我們瘋狂的在玩手機裡的程式,實在太好笑了,但因為手指太粗鬍子沒法畫好!旁邊黑白那張歐爸的眼睛跟臉頰都被我修的很誇張,好像歷史課本裡面會出現的人種哈哈哈!!!!!
今晚煮了起士培根可樂餅,一切開裡面濃濃的起士流出來,好好吃唷!另外值得慶祝的是,沒有電鍋的我竟然煮成功了紫米粥,雖然懶的調色看起來黑不巄東,但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這是我在台灣最愛的食物之ㄧ,終於可以在這吃到想念的那種味道拉!!!葡萄乾還可以隨我高興的加,哇哈哈!!!

-------------------------------------------------------2011.11.19-------------------------------------------------------

3981.jpg   

看了在韓國的第三部電影-MONEYBALL,但由於這部片以大量的對話和棒球專有詞,英文機哩瓜拉講的好快,又試圖的想看韓文看看能不能抓個關鍵字,結果不害羞的告訴大家我幾乎看不懂而且還睡著了!!!一心只想著看完電影要去小馬車吃年糕喝熱湯,這是我人生第一部屁股坐不住一直看時間的電影了!嗚嗚好挫敗阿!!!!!

-------------------------------------------------------2011.11.20-------------------------------------------------------

2011-11-20-20-13-53.jpg  

今天進入韓國體感溫度最低的一天,光是出門就快冷死我的鼻與耳,真的要入冬了!我今天作了牛肉炒蛋,本來是隨便做做沒想到竟然出現了媽媽的味道,感人ㅠㅠ再這冷冷的天氣就是適合外送叫PIZZA來吃的好時機呀!

-------------------------------------------------------2011.11.21-------------------------------------------------------

2011-11-21-11-58-30.jpg  

懶惰的我敗給了零下三度,韓文課掰掰ㅠㅠ

-------------------------------------------------------2011.11.22-------------------------------------------------------

2011-11-24-15-40-33.jpg  

不小心上傳太大的檔案,結果我現在本月上傳容量已經爆了,圖文日記的圖片都要一直等下個月才能補上哩!SO SAD!今天這冷冷的天氣,我待在宿舍把該做的事做一做,幫家人的韓國旅行弄個段落,之前和歐爸去麗水的照片也整理好等等可以上傳,重點是我把釜山的遊記也打好了!!終於對自己有個交待了,好開心:) 每次都懶得記錄自己在這裡的一切,可是打完後又莫名的很踏實,自己好像很認真的生活在這裡。

想看的在點進來唷,我打的好多唷,是太久沒說話了嗎?!

[妞妞在釜山DAY1] 完美釜山行之太陽公公真賞臉

-------------------------------------------------------2011.11.23-------------------------------------------------------
2011-11-23-16-36-46.jpg  
聽說這個凌晨下了韓國的初雪,沒機會看到,但是今天在走路的時間就被我們瞧見白白小小的點點,雖然冷到不行鼻子又紅通通,看到的時候卻有一種冷冷的幸福感:)這天下課後也去看了梨大學生們的裝置藝術展覽,不得不說這個學校的藝術類真的很強!大家好久沒一起聚餐,我們吃了好吃的鳳雛,好飽!
 
-------------------------------------------------------2011.11.24-------------------------------------------------------
2011-11-25-15-22-59.jpg  
ya!家人明天就要抵達韓國囉!我要帶他們吃東西買東西到處去玩!!這五天就懶惰的放圖文日記假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