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oster048411-1.jpg  

 

有天晚上我跟歐爸兩人看了這部《高地戰-고지전》

一部透過軍人間的兄弟情作為主軸

韓戰後期於戰線前的高地作為背景的故事

 

當時北韓攻打南韓為了取得更多的領土

在兩年長期戰爭中背後所帶來精神折磨上的痛苦

以及上級政府為了自身利益而被遺棄的這些軍人們的描繪

無數的戰爭使他們瀕臨崩潰、人性毀滅

 

對我來說是一部滿沉重的片

但身為當過兩年兵的韓國歐爸

對於這部戰爭片中所提及的歷史和軍人的偉大感到相當有感觸

讓看完這部片的我也不得不和他站在同一陣線

說著當兵有多嚜驕傲、過去奉獻的人有多嚜偉大這類的

 

看了這部電影又聊了一堆韓國歷史的關係

那天很晚才睡著

加上好死不死的蚊子整晚嗡嗡搞得完全無法入眠

隔天早上心還心繫著這部電影的歐爸

一張開眼第一句話就對我說: 자기~我真的好討厭日本人!

什麼?這男人竟然還在想著這部電影!!

擔心他還沉溺悲傷情緒的我:WHY?他們怎嚜了嗎?

歐爸睜大眼睛、正氣凜然一字一字的說: SHIT MA!SE! KI! TO!!!!!!!!!

 

仔細一聽我整個大笑

看來他應該是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