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1-09-24 15-31-31.jpg  

天哪!!!!!!!!先讓我尖叫來驚嘆時間的流逝!!!!!!!!!

看著筆電上的日期才發現就快到了10/24這重要的日子

能夠紀念的大概大家都能猜的八九不離十

就是我和韓國男人交往的一年啦(拍手)

不過因為韓國情侶交往時幾乎是以100200300這樣來紀念

突然發現已經要一年時

才驚覺我什麼禮物沒有著落、卡片也還沒動手

嗚嗚

(打這段的時候還毫無頭緒 不過這兩樣東西我現在已經傳齁厚的囉哈哈)


 

說起這一年

我打開了充滿滿滿照片的小粉紅硬碟

我每次都說:!硬碟比你重要,裡面有好多回憶,你用丟就死定了!

歐爸:好阿好阿~(然後開始裝大哭)硬碟比歐爸還要重要……

然後又要說些絞盡腦汁才想的到的甜言蜜語安撫

完全的小孩子

 

不過我離題了

很多人問到關於我和他的第一個問題

不外乎首當其衝的先問上一句:你們到底怎嚜認識的?

去年夏天我以假學習真旅遊的目標來到了聖地牙哥

這裡的城市沒有西雅圖的咖啡香、沒有紐約的時尚流行、有的是無盡的海灘與陽光

P1090647.JPG   

 

那時候我記得我抱著什麼都不怕的勇氣

一個人坐飛機、轉機、去學校排隊分班、考試

現在想想還是不懂自己哪來的膽

老實說

當時我只想讓我的心重新歸零

在有著最適合人居住的聖地牙哥下調整好自己原本亂了的步調

出門前朋友們除了叮嚀小心安全外

一定還要再說上:碼硬藩!妳快交個國外男友!!快去那玩個瘋!!!!!我們回來等妳精采的故事!!!!!

雖然我都毫不遲疑的:廢話!當然要阿!!!!!

可是我其實一點也不相信能在國外找到什麼對象

當我來到那片土地時

更確信這是不可能會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就這樣我半上課半旅遊的玩了兩個多月

記得是最後一個禮拜

我跟同行的台灣女孩-親愛的vicky

決定要再待上一個禮拜好好的享受加州風情

當時跟我們同批入學總是玩在一起的韓國和日本朋友也剛好搬了新公寓

 

美國的公寓是這樣的

屋內有共用的廚房與客廳

房間則是左右兩室各附有衛浴設備

所以對於來留學要待上長時間的學生

都會一起合租這間房子

可以住上四人左右 

P1140217.JPG  

 

我們運氣好加上朋友的愛心

他們在還沒找到另一房間的室友時

打算讓我們再那住上一個禮拜

連床、檯燈、枕頭都幫我們準備好

完全for free!!!

我記得那時我和vicky簡直感動的要哭了

那時候最重要的來了

接近搬家時

我們才知道原來另一房住的不只那兩位朋友

還有那位平常在學校朋友很多、打招呼非常熱情又大聲的男子

也就是我現在在我身邊的這位韓國歐爸

 

然後住在一起的那個禮拜

我們五個人像極了一家人

每天到處玩、一起去市場在一起下廚、晚上還要聊天到三更半夜才肯休息

那個時候大概是我再美國過的最最溫暖的一個禮拜

_LYS2933.JPG _LYS3095.JPG _LYS3275.JPG

_LYS3153.jpg _LYS3599.JPG _LYS3426.JPG  

 

不知道是因為默契還是小邱比特在我們之間作祟

回頭看那些照片

發現他總是無時無刻的出現在我身邊

走路也好、吃飯也好

(大家看到照片沒!!!!!完全可以證明一件事 那就是美國真的是可以讓人陷入肥胖的深淵!!!!!!!!!)

 

而且很過分的是

他明明就沒有要追我

可是卻每次都做假戒指送我

真是壞男人

_LYS3447.JPG P1140421.JPG  

證據在此!!!!!!!!!!!!!!!


不過當時我覺得他就是一個非常照顧我們的哥哥

會貼心的幫我們處理大大小小事

連蘋果都硬性規定一定要幫我們削皮

又帶著我們東跑西跑還租了車載我們到機場送機

我那時候常常感動的雞皮疙瘩上身都是因為他

現在我有時還是會問他:你那時真的沒有喜歡我嗎?不然你幹麻對我這麼好??

無辜的辯解:那時候就覺得妳人很好相處、跟妳很聊的來麻!

:嘖嘖...你這花心的男人!!!

 

 005.jpg007.jpg  

終於到了離別的那一天

我記得我們在機場哭的好慘

只有他是笑到裂嘴的那種開心

坐上飛機後我看著大家彼此交換的卡片

發現我跟歐爸兩個人互寫的內容好像!!!

大概有90%是一樣的吧

真的完全不可思議

 

我們猜

這應該就是這種突如其來的默契種下了回國後的愛情小幼苗吧……ㅋㅋ

-------------------------------------------------------------------------------------------------

字實在太多啦!!!!重點是我現在肚子好餓!!!!!

剩下精采的放在後面

 

 


 

 






=妞妞在大韓民國生活的日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