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  

夜晚的白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期待已久的滑雪之旅終於來了

在台灣沒看過雪也沒碰過雪的我

更別提滑雪這個運動

根本是完完全全的新事物


記得第一天抵達韓國看到滿地的雪就滿心歡喜

一直踩著像挫冰的東西鬆鬆綿綿的

摸起來又細細碎碎

超喜歡這種觸感

只差沒拿起來吃一口而以哈哈

 


快到滑雪場地時

就可以看到滿街的滑板租借店

每家看起來都差不多

只是裡面價錢服務跟器材的品質有些差別

來之前還是要先上網查一下評價囉

畢竟大老遠的來到這裡

碰到那種爛器材又被坑錢的感覺實在會很嘔



小偷情侶

第一次兩人穿的黑媽媽

帽子跟口罩是YJ在我來之前先買好的

硬是要有情侶來滑雪的感覺

雖然貼心歸貼心

不過那帽子毛毛刺刺的材質讓我整顆頭一直發癢

拿下來狂摳又狂抓的

一點也不浪漫

 


HI 眼睛

第二次來到首爾以外的地方滑

這間店的衣服顏色選擇就很多

當然二話不說拿了我最喜歡的桃紅色哈哈

 

 


 

2011.1.28 這輩子沒滑過雪

滑雪的費用多半是花在租借器材和入場的纜車上

在店裡可以選擇board or ski

選完包括鞋子 衣褲 滑雪用品都可以用

不過整體裝備穿起來看起來不是很好看就是

而且一穿上滑雪鞋就像殘障一樣

一開始動彈不得連走路都無法

 

 

100_4896.jpg

纜車的話就像門票一樣

給你一張可以放掛衣服上辨識的卡

想再去頂端時就可以無線使用

 

 

其實滑雪是項花費很高的運動

如果玩的夠徹底

也可以在百貨公司買到超~級~~大件又各種花樣圖騰的滑雪裝

感覺也是很貴不敢領教

只是第一次看到覺得真的沒有很好看

看起來很溫暖就是

在滑雪界這樣的裝扮應該就是流行吧(?!)

YJ也說有些女孩會來到這裡試著認識有錢的貴公子

看能不能下半輩子不愁吃穿

 



 

 現在韓國年輕人多半玩的都是board

感覺是一種潮流

因為第一次玩YJ建議我還是玩ski比較安全又簡單

他太害怕我跌倒跌倒最後玩到惱怒

真是太了解我了哈哈哈哈哈

 

 


層層山巒

 這時後他自己一個人跑到了高一級的山丘

我實在不敢領教這樣的高度跟速度

寧可選擇坐在中場等他順便拍拍照

真的很美麗:)

 

 


說到滑雪的技巧

一個訣竅就是盡量維持A的腿型

用膝蓋和腳板內側的力量去控制左右和速度

雖然講起來很簡單

我玩的時候好幾百次滑到停不下來然後直接倒地

還像溜滑梯一樣從頂端滑到底

加上頻率超高的尖叫聲

糗必了

每次只要一跌我就動也不動的往後看等他來救我

憑我初學者超鳥的技術根本連站都站不起來

好險有帽子又有遮臉的

沒有人看到我的糗樣哈哈哈

 

一直跌倒最後索性在地上玩起雪的女人哈哈哈哈哈

100_4825.JPG 100_4823.JPG

 

 


要會滑雪一開始真的很難

找不到技巧去操控

不過成功以後就超~~~~有成就感

而且還可以享受到雪風的體感

突然煞車刀板刮在雪上的聲音

帥慘了

 

 


 

 

這兩次在滑雪場吃了攤販賣的辣炒年糕和熱的黑輪湯還有咖啡

雪中的辣炒年糕與熱湯  

 抵擋不了寒風的咖啡 

滑完雪冷呼呼吃真是太幸福了

想到緊接著下午場的滑雪

就很想直接躺在雪上睡覺

 

 

晚上再來到這裡散步看看夜景

夜晚的滑雪場跟白天完全不同風味

少了些人

多了點情調:)

24HR

 

 

 

 


言而總之

滑雪真的是一項非常耗體力的運動

要有心理準備隔天不是鐵腿就一定全身痠痛囉^.<

 

 

 

 

 

I cant do this kind of sport withou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